金鑫珠宝感恩母亲节 爱心鸡蛋情暖敬老院

中原网2014-05-08 15:28:27

    中原网讯 5月8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金鑫珠宝郑州分公司前往河南省老年公寓、郑州爱馨养老院以及郑州市惠济区恒爱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送去爱心鸡蛋并对他们表示关心和慰问。
 

   小小爱心蛋 浓浓敬老情_副本.jpg

小小爱心蛋 浓浓敬老情

    每到母亲节临近,各地都会掀起孝老敬老的热潮。在敬老院里,金鑫珠宝的工作人员与老人们亲切地攀谈,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此外,工作人员还为每个敬老院送去爱心鸡蛋,为老人们补充营养,期盼老人们身体健康。

    小小爱心蛋 浓浓敬老情2_副本.jpg

    五一期间金鑫珠宝策划的“鸡蛋换黄金”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被媒体争相报道,而此次送到敬老院的爱心鸡蛋,便是“鸡蛋换黄金”活动所得的鸡蛋,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金鑫珠宝不仅呼吁关爱老人,更把公益事业落到实地,真正做到了爱心企业与爱心活动的结合。 

    关爱母亲健康 倡导孝老敬老
    
    “老人们一辈子都不容易,现在年纪大了,活动不方便,子女又都不在身边,肯定很孤独”,金鑫珠宝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丽霞说,希望住在这里的老人能够安享晚年。金鑫珠宝工作人员同时还将印制的《新二十四孝》书籍赠送给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并进行了“孝老敬老、从我做起”的倡议。通过此举,倡议大家关注老人、关爱父母、传递中华孝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小小爱心蛋 浓浓敬老情3_副本.jpg

    敬老院院长表示,非常感谢金鑫珠宝到敬老院献爱心,帮助老人们改善生活,同时指出关爱老人不应只在节日,平时也要多关注老人。金鑫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金鑫珠宝还会将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延续,弘扬中国传统的孝老敬老以及“孝”文化,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金鑫珠宝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更多有责任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通过奉献爱心,将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付诸于行动,近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