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首届香肠厨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中原网2014-05-08 15:16:16

    中原网讯 5月7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首届双汇香肠厨艺大赛,经过前期的一系列角逐,进行了决赛。

1.jpg

    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总裁助理刘金涛及漯河市旅游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漯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的领导亲临现场,并对参赛选手巧妙利用双汇香肠等食材,以精湛的技艺制作出的各种美食产品赞不绝口。
2.jpg
    5月7日的决赛现场,成为参赛选手展示技艺的舞台。他们精心制作出的各种菜品,既体现了传统性,也展示了菜品的创新性、创意性和创造性,把双汇香肠做成了品种繁多、美观实用、美轮美奂的工艺食品。
3.jpg
 
4.jpg
    通过本次比赛,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双汇产品的独特魅力,弘扬了中国“食品名城”的美食文化。本次比赛将于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博会期间举办颁奖晚会,届时公布比赛结果。
5.jpg
 
6.jpg
 
7.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