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 元定终生主题婚礼秀圆满落幕

中原网2014-04-28 16:28:55

    中原网讯 2014年4月26号,舞台剧婚礼首次现身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

    唯美的婚礼现场,精致的会场布置,独具匠心的策划。河南省执子之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执子之手婚礼会所,在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用舞台剧的形式演绎一段浪漫的爱情盛典。
 

   婚礼现场_副本.jpg

    “你若不离,我定不弃。你若不走,我定不移。你情深似海,我情比金坚。你许我一段情缘。我还你一世爱恋。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做连理枝。生生世世,不离,不弃,不走,不移。”一篇浪漫的诗词揭开了婚礼帷幕,翩翩起舞的天使送来爱情花束,舞蹈演员轻盈的舞姿引导出新婚,珍珠婚,金婚的三对夫妻,用自己的故事升华爱情主题......这一切创新元素的使用构建成一次风格独立的舞台剧婚礼

    111米拖尾婚纱,演绎情比纱长
 
    在婚礼展示秀上,执子之手婚礼会所为新娘制定一条长达111米的婚纱。

    在西方有一个传说,如果结婚的新人中,新郎能够让新娘的群摆足够长,新娘就能得到永远的幸福。于是便有了那句“但愿情比纱长”这一说法,美丽的新娘在伴郎伴娘的陪伴下拖着长长的婚纱进入会场,让很多宾朋惊叹。
   

婚礼2_副本.jpg

    风雨三十年,露滴成珠珍爱一生
             
    在主题婚礼展示秀上孟先生携太太一起参加珍珠婚礼的展示,他们是一对携手经历了30年风风雨雨的恩爱夫妻,他们相濡以沫,走过坎坷,在家庭和事业崎岖的道路上,为着同一个梦想,打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国度。露滴成珠真爱一生,结婚三十年不离不分。                  

    当年结婚孟先生没有给爱人一个像样的婚礼,夫妻三十年,非常恩爱但是孟先生总觉得对爱人有一份亏欠,这次的展示秀上他们将迟到三十年的婚礼补上,也希望所有的年轻人在经历爱情甜蜜的同时更好的经营自己的家庭。

    爱之永恒,八旬老翁解读爱情
       
    在此次主题婚礼展示秀上已经82岁高龄的张先生携太太一起来参加金婚展示环节,伴随着夕阳余晖与老伴演绎出别样精彩
    
    满头银发的张先生一出场便得到现场所有宾朋最热烈的掌声,在舞台上向所有人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情到深处更是朗诵一首自己70岁那年为爱人写下的《执子之手》诗词并申请朗诵,老伴紧握的双手让场下很多年轻男女留下感动的泪水。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这一句简单的歌词却讲述出一则最动人的爱情故事。张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让每对年轻情侣珍爱对方,一生不变。

    河南省执子之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世庆告诉记者,举办这次婚展的目的一是彰显公司实力,二是将更多新鲜元素引入婚礼,婚礼本身就是典礼,是晚会,我们要做的是让每对新人感受幸福,和属于自己的专属婚礼。
   
    通过了解,我们知道参加执子之手元定终生婚礼展示的工作人员均为河南大学师生,邹世庆本人也是河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优秀的毕业生,而“执子之手”这一品牌更是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创始人张豫林老先生亲自创立,他希望通过自己所学和专业的科班素养努力将“执子之手”这一品牌做成河南婚庆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