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双汇举办地方超市行业发展合作研讨会

中原网2014-04-15 15:15:33

    中原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4月2日上午,由广东双汇举办的广东省鲜肉与超市行业发展合作研讨会在全国旅游、宜居城市-清远市清新县花园酒店如期举行,座无虚席。

002_副本.jpg

00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主要有广东双汇总经理李永,广东双汇屠宰业副总王进,广东大区经理黄冰,广东双汇销售部长杜鹏,事业部商超谈判专员陈可义。同时,清远、广州、佛山、深圳等几大城市的共30位超市负责人,来自不同办事处的十余名业务精英都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商讨广东双汇与广东大区的发展之大计。

    研讨会上,李永向现场的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广东双汇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双汇冷鲜肉未来发展前景,并结合国内国际背景,分析了连锁超市当前面临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研讨会上,来自不同地区的商家就供应链环节、采购品相及立户商超的奖励支持政策进行了交流。其中共有二十余名超市代表在会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