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钱道365网站上线 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服务

21CN股票2014-04-03 17:36:41

    中原网讯 2014年3月30日,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服务平台,融•钱道365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运行。融•钱道365的责任和使命是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和保证增值。

    365网站_副本.jpg

    开通后的融•钱道365网站将通过官方网站平台,发布全国的优质企业的理财产品,使百姓的资产保值、增值有了一种了全新的投资理财途径。

    据了解,“融•钱道365”投融资服务平台隶属于北京聚融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从业于金融、融资、互联网行业多年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公司自成立至今,融•钱道365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的2000多个地区,服务了几十万名客户,成功帮助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或通过自主出借获得稳定收益。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服务平台,融•钱道365坚持创新、高效、诚信、透明、公平的原则。目前,融•钱道365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融•钱道365投融资服务平台搭建的不仅是一个诚信、安全、便捷、高效的融资环境,而且也是一家专注于帮助企业的成长,积淀信用的价值,铸造“足信则贷”的平台。高度重视风险管理、注重保护投资者利益,对借入企业坚持专业、严格的“线上登记,线下审核”的原则。我们将提供一个以企业累积的信用记录为评价指标的平台,让信用的价值转化为融资的保障,为建设社会信用价值体系贡献力量。

    为了保证百姓投资资金的安全,首先在融•钱道365上线的融资的企业,都是各级政府商会推荐的年纳税额达到千万以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质企业。同时,融•钱道365金融服务平台,将通过自己的金融专家团队、专业的律师团队对融资企业进行风险评估,再通过担保公司对融资企业进行物质抵押,并且通过建立融资企业担保金的方式,保证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如果一旦发生逾期风险,融•钱道365将会启用融资企业担保金的形式,在先行向投资人返还本息的同时,融•钱道365专家律师团队,即刻会启动对逾期融资企业的抵押物进行处置变现及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最后还要建立反担保机制,把所有投资风险降为零。

    最后,融•钱道365董事长施跃进说:我们会更好的为投资人服务,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将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真实、可靠的企业信息和最详尽、专业的分析披露,帮助投资者完成直接投资优质企业的理财计划。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凭借其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发掘出成长能力和偿付能力俱佳的高投资价值企业,集合他们的融资需求通过网络平台向投资者发布。为了让更多前景广阔的企业走出融资困境,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分享企业成长果实,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投资者构筑直达高投资价值企业的桥梁。从开始之初,融•钱道365网站目标定位明确,能满足人们全方位的理财需求,中国梦——中国百姓的财富自由梦从融•钱道365开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