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单日零售破纪录 河南网商园单日销售破2亿

大河网2013-11-12 11:00:37

    河南网商园单日销售破2亿元.jpg

    截至下午6点,河南网商园双十一活动交易额突破1.28亿元

    不飞扬,不电商。很多河南“淘宝族”都知道杭州有个阿里巴巴,却对家门口的网商园知之甚少。昨天晚上8点,大河报记者来到河南电商主战场——河南网商园。在这里,21家河南“参战企业”,400名员工正在奋战。他们的销售目标是:24小时,一个亿。

    走进网商园,发现这里更像一个超级仓库,在一楼各种包裹整齐堆放,女裤、窗帘,是这场“混战”中的武器。

    昨日零点,“双十一”开始计时。零点42分,交易额蹦到4500万元。很多刚创业的老板惊呼:“一分钟100万!”

    昨天上午,9点半,网商园交易额已经达到8100万元。

    下午6点,交易额突破1.28亿元。

    截至23:30河南网商园总交易额突破2亿元。

    各种传奇的故事正在演绎:网商园内一个卖鞋子的8人小团队,一天销售额30多万;园区最大的电商郑州新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昨天晚上8点44分,交易额突破1亿元——这家公司成立于2013年,主要做网络销售服务。

    品牌旗舰店也赚得盆满钵满。8点9分,好想你官方旗舰店在“零食坚果特产”行业下成交金额831.288万,成交笔数85821笔,进入该行业500强;与此同时,逸阳女裤销售额也突破2185万。

    昨天晚上9点,位于网商园中的郑州帛霏服饰有限公司一片忙碌。从外观看,这就是一个工厂式的企业,高挑的屋顶、会客厅与办公区域连在一起,几名员工桌子上放杯咖啡,从凌晨到晚上手指不离开键盘。“我们今年6月才上天猫,光今天就卖了35万。”公司总经理杨乐笑弯了眉毛。

    郑州大学电子管理学院赵亮主任说,河南的消费在全国排第九,消费需求是非常大的。电商对传统企业会产生触动。企业如何转型?电子商务是一个抓手。未来,电子商务会引领河南发展。河南发展电子商务有一定优势。

    但是,他对网商园也有忧虑。他说,希望河南有自己的品牌,在全国有一席之地。“我们看到,河南电子商务平台欠缺。在全国,有影响的都是淘宝、京东,以后还有苏宁,唯独没有河南的平台。”

    这个观点,受到河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办公室主任吴源奇的认同。他说,在初期,我们的确要借船出海,敞开胸怀学习淘宝、京东这些电商巨鳄的管理、经营,但从长远来看,河南一定要打造自己的电商平台,尤其要注意培育自己的网店。

    根据二七区和省商务厅的规划,要用三个月的时间,把二七商贸圈改造成电子商务产业园,明年“双十一”达到十个亿或者更高业绩。

    小链接

    今年8月份,河南首个省级电子商务网商园——河南网商园落户二七区。由锦荣集团投资,二七区政府支持,杭州聚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是以中小型电子商务网商为主要服务对象的综合性电子商务集聚区。目前,该园区已具有网站运营、商务办公、第三方电商服务、人才培训、物流配送、餐饮服务等功能,入驻企业40余家,包括北京共赢惠仁商贸有限公司、七匹狼官方旗舰店等省内外电子商务企业和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