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召开“生意人卡”产品说明会

中新网河南新闻2013-08-29 09:27:56

    8月27日,广发银行郑州分行在华丰灯饰界召开了“生意人卡”新闻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参会人员有分行行长顾雪金先生、副行长荆皓先生、总行花旗顾问林秀黛女士、分行个人银行部总经理姬武装女士、华丰集团董事长付庆林先生等部分高中层及约300余户商户参会。
广发银行于5月23日正式推出专为小微企业、经营性个人设计的信贷产品“生意人卡”以来,该卡迅速受到市场欢迎,这是该行在推出信用类个人经营贷款“生意红”和担保类个人经营贷款“生意通”之后又一款针对小微企业的创新型金融产品。

    据介绍,“生意人卡”具备多元化融资方案,循环授信、随借随还。客户可享受高达50万元授信、期限长达5年的无抵押贷款额度;也可根据客户资质及不同担保方式,提供期限最长达10年、额度最高达1000万元的贷款。

    同时,针对小微企业由于现金流以及营收情况不稳定,多次反复融资需求较高的情况,广发银行为“生意人卡”客户提供“循环贷”产品,只需要经过一次审查授信过程,客户即可获得最长达5年的循环额度期限,无担保无抵押,根据客户的资金流水情况随借随还、按天计息。处延服务方面,“生意人卡”可向客户提供转账结算、工资代发、代缴税款、证照年审等服务,方便快捷。

    通过召开本次产品说明会,广发银行“生意人卡”在市场上受到热列反响,现场咨询办理业务者达数十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发银行个贷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