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省五成以上ATM开通跨行转账

河南日报2013-05-22 10:32:46

    一张银联借记卡,通过ATM,可24小时随时向另一张银行卡进行跨行转账,而且实时到账,这就是“银联ATM跨行转账”业务,它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家门口的转账好帮手”。
 

    5月21日,河南银联发布消息,全省开通银联卡跨行转账业务的ATM数量占到ATM机具总量的56%,为持卡人日益旺盛的转账支付需求提供了便利。据介绍,使用该服务的卡需为银联借记卡,并事先向发卡银行申请开通相应功能,然后可在任意一台开通跨行转账业务的银行ATM上互相转账,并且无论同城还是异地,均实时到账。
 

    目前,我省开通该服务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东亚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河南省农信社、郑州银行、焦作商行、三门峡银行、鹤壁银行、新乡银行、漯河银行、驻马店银行、周口银行、安阳银行、信阳银行、商丘银行、濮阳银行、南阳村镇银行等27家机构,覆盖省内各个城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