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大河网—河南日报2013-05-10 09:36:07

 河南省民营企业放歌五一文艺晚会.jpg

 

  4月26日晚,由河南省工商联主办的河南省民营企业放歌“五一”文艺晚会在郑州中州影剧院举行。省工商联领导和1000多位社会各界人士观看了节目。
  
  5月7日,河南省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副省长陈雪枫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河南省工信厅、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河南少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河南华丰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平顶山市铁福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淇县永达食业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万里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龙成集团有限公司、铺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汇报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省社科院工业研究所所长龚绍东、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孙学敏分别围绕优化河南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科技型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作了发言。
  
  河南省副省长陈雪枫在座谈中不时插话,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省政府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采取得力措施,促进我省民营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