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女装专业委员会成立

河南商报2013-05-03 08:35:59

    河南女装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庞大的产业,但是“小而散”的现象仍旧存在。如今,这一局面可能要被打破,4月28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在郑州成立,河南女装开始“抱团”发展。

    女裤之都,这是郑州的另一个名称,而实际上,河南女装起步不比女裤晚,发展也不比女裤差,却没有形成自己的龙头企业。

    “河南女装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庞大的产业,但是‘小而散’,缺少‘大块头’和标杆企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刚这样分析。

    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河南女装发展不好是因为创新意识差,设计研发能力弱,同质化严重,企业之间存在恶性竞争。

    鉴于此,4月28日,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在郑州成立,这意味着河南女装行业步入了“抱团”发展的时代。

    据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会长茹宏伟介绍,专业委员会将致力于打造创意创新和交流平台,整合女装企业,培育名牌女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