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河南企业整改 15家被注销

人民网河南频道2013-04-28 10:42:19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2012年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动态考核的通知》要求,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2012年9月至11月组织开展了全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动态考核,对未达到相应资质标准的100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责令其在2013年3月20日前完成企业整改(顿)。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企业整改(顿)情况进行了复审核查,现将复核结果予以公布。

    整改后合格企业有郑州银源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华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天鹏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新密市求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共55家。
  
    整改后仍不合格的企业有河南远航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审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登封市宏基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仁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华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共15家。依据原建设部第149号令第33、34条规定,自发文之日起撤回并注销整改后仍不合格的15家企业资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