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市公司伸出援手援救雅安地震

中国证券网2013-04-22 09:32:32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消息传来,河南上市公司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宇通客车[-0.10% 资金研报](600066)第一时间,已通过郑州红十字会捐款200万,捐助款已经到账。
 
    4月20号当日,雏鹰农牧[1.85% 资金研报](002477)召开高层会议,决定捐赠总价值为1000万元雏牧香生态肉。公司为鼓励捐助单位和个人及时捐助,并考虑到地震灾区路途遥远,送货不便,采取向捐助人捐款换猪肉的方式。
 
    雏鹰农牧负责人说,“我们用公司最好的生态猪肉”。捐款人到当地民政部门注册的机构进行捐款,发票上注明“雅安捐款”。公司将发票留底并对公司捐赠情况在公司网站上公示。负责人说,雏鹰农牧此次捐赠方式已经通过公司官方微博进行了发布。
 
    另据河南上市公司协会联系,安阳钢铁[1.52% 资金研报]、西泵股份[0.33% 资金研报]和大有能源[1.38% 资金研报]等河南上市公司均表示,周一上班后,集团或公司领导开会后,将统一安排捐款事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