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交会交易额逾400亿元

河南日报2013-04-16 16:41:04

    4月11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于当天结束的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交易暨高科技人才交流会共签约项目779项,签约总金额达400多亿元;征集了全省448家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人才需求6328人。
 

    据统计,为期两天的本次郑州科交会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公布了各类科技成果约1500项。这些成果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
 

    郑州科交会的召开,为国家级大院大所、国内著名高校和企业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预计,年内中科院系统研究所将在郑州布局1至2个分所,实现中科院系统研究所在我省布局零的突破。我省企业将与国家级大院大所及国内985、211工程高校合作建设3至5个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与高校共建100余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以及50余个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30个院士工作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