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青海强强联合 促进品牌互利合作

凤凰网河南频道2013-04-16 16:15:55

    4月15日上午,“2013青海品牌商品郑州推介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庆生、青海省工商局副局长韩有林参加了发布会。

    据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庆生介绍,这次推介会之所以选在河南郑州举办,是因为河南地处祖国中部,人文氛围浓厚,交通信息发达,经济发展较快。举办这次品牌商品推介会,就是想借郑州承东接西,连接南北这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青海品牌为媒介,让河南更加广泛深入地了解青海,拉近青海人民与河南人民的感情距离,增进两省间的友谊,促进两省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合作、互惠共赢。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大美青海,特色品牌”为主题,通过设置大美青海主题序馆和特色品牌商品展示馆,借助郑州市的优势平台,集中展示青海改革开放的新成就。

     本次推介会将于4月26日——4月29日再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4天。开幕式定于4月26日上午9点30分举行。本次推介会将通过2个展馆:1.大美青海主题序馆,通过实物、图片、录像等形式,展示青海省西宁市、玉树洲等的自然风光、物产资源和历史人文,介绍青海省的特色资源、优势产业、名优特色产品及投资环境。2.特色品牌商品展示(体验)馆,商品涉及高原特色食品;藏医药保健品;民族传统工艺品;特色毛纺织品;特色工矿产品。举行为期4天的全开放式青海特色品牌展示(体验)活动。在推介会现场,还有民间手工艺品现场制作表演以及举办四场专场推介活动。

    据悉,青海品牌推介会已经举办了三届。这次推介会是继上海、成都和济南推介会后青海省政府主办的又一次以青海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为载体的商品推介会和招商引资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