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基因检测 科学检测 成就未来

中原网2016-07-28 11:01:59

777.jpg
国家人类基因组授权推广专员邓阁
 
 
  您了解您孩子的优势天赋吗?
 
  了解了个体天赋,可以少走弯路,加快通向成功人生的步伐!
 
  了解个体天赋,可以了解明星潜能,创造绚丽多彩人生!
           
 
444.jpg
孩子天赋是上天赋予的才能。
 
  这种才能与生俱来的,而且还是与众不同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天赋。天赋是成长之前就已经具备的成长特性,天赋上的明显优势可让一个人在对应的领域,在同等付出的情况下比他人更容易取得成就,大量的研究证明,天赋是受先天基因调控的,每个人的各种天赋就像手指一样长短不同;若能针对天赋特点进行顺势,科学的培养,将对个体成长产生重要影响。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分工越来越细,脑力劳动者和有显著特长的劳动者的竞争优势越来越明显。
 
  在此发展趋势下,我们在无法提前了解孩子天赋特点的情况下,只能采用尝试性、模式化的培养方式,等发现培养方向不对则再作修改,这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很多时候当您终于发现孩子的真正天赋时已经错过了最佳培养时机。因此,家长非常需要一套解析孩子天赋特点、量身定制,与科学培养指导相结合的方案来协助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
555.jpg
 
  通过对0~5岁幼师的交流与沟通发现,
 
  困扰他们的是如下问题:
 
  ⑴孩子的有些不良行为很难改变
 
  ⑵有些孩子好动,经常故意捣蛋,不知如何控制
 
  ⑶有些孩子动作很难教会,怎么叫都不会
 
  ⑷有些孩子不爱参加集体活动
 
  ⑸孩子很胆怯,很容易哭等问题。
 
  看到以上困扰孩子家长与幼师的问题,各位不知有何感想?仔细想想,这些问题的存在有许多后天的因素,但其中有两个重要的因素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第一,由于我们缺乏对孩子行为表现生物学意义的理解,把不是孩子的问题当成了问题来对待,很容易造成教育培养方式方法上的错误;
 
  第二,由于我们长期在教育培养方向、方式方法上的错误,导致孩子出现更加严重的问题,正所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之故也。
 
  儿童天赋基因检测为何重要?
 
  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很多家长都会想到给自己的孩子做基因检测。
 
  基因检测对儿童重要吗?
 
  科学家经过大量研究分析得出:
 
  幼儿期是天赋开发的最佳时期,也是幼儿期大脑发展最快、最敏感的时期。
 
  假如错过了儿童天赋开发的最佳时期,可能就永远失去了开发天赋的时期。天才并非只有少数人才具有的禀赋,而是人人生来皆备的。早教专家李绪永指出,由于最佳教育时期被忽略和教育方式不得当,人们的天赋大都未能得到应有的重视和发挥,这正是天才很少的原因。因而不少专家指出,地球上潜能最大、开发却最少的宝藏是——孩子的大脑。
 
  所以,儿童天赋基因检测非常重要,天赋基因检测可以预知儿童在某个领域的天赋,从而让孩子抓住往这方面发展的最佳时期!
 
  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的准确率?
 
  天赋基因检测运用先进的检测技术平台和严格的检测复检制度既保证了高通量、快速的检测效率又实现基因检测高精度与高准确性,检测的准确率保证在99.9999%。
 
  儿童各种天赋开发的最佳时期?
 
  天赋的培养是有时效性,只有在最重要、最适当的时间段进行合理科学的教育培养,天赋潜能,才能发展成真正的能力。针对每个能力,最具回报效率的时间段是不尽相同的,有的甚至比较短暂。儿童天赋要适时开发,才能做到最大可能的发展先天发展潜能。
 
        每个孩子的天赋·都不尽相同。通过天赋基因检测,我们能帮您发现孩子与生俱来的天赋,从而为他们指引一条个性化的成功之路。天赋基因检测将为您揭开儿童天赋的巨大奥秘。
 
        基因检测实验室拥有多名研究员、博士,并装备有SNPstream单核甘酸多态性分析系统、AB13130基因测序仪等世界先进的基因检测仪器设备,在满足国家竞技体育运动科学选才的前提下,面向社会提供智商、情商、艺术及运动天赋的基因检测任务,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实现早发现、早培养、早成才的梦想!
 
333.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