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蓝天白云同行--第二届智能网联汽车大会隆重启幕

2020-12-07 11:42:33

 
      为了让郑州市民亲自体验试驾车,深入了解新能源汽车,感受绿色出行的益处。12月5日,由太平洋汽车网联合河南车市、群象岛、FM1045共同主办的“与蓝天白云同行--第二届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正式在郑州中福汽车城拉开帷幕。
 
11.png
 
55.jpg
 
  本次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参与的经销商分别有河南腾发名车独家授权中心、河南裕正宝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名爵胜爵店、和志诚哪吒中心、郑州绿水青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小鹏汽车国贸360体验中心、河南天之悦实业有限公司、江铃集团新能源(河南车威店)、河南宇越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威马用户中心经北六路店、河南瑞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了数十款新能源试驾车型,分别是广汽蔚来007 、哪吒U、几何C、小鹏P7、EC3 、江铃集团EV3、Aion v(埃安v)、威马Ex5- Z、新宝骏E300 PLUS、名爵新能源等,价位高低不等,符合多种人群,届时,有想要购买新能源车型的网友可以前往试乘试驾一番,亲自感受一下新能源汽车的魅力!
 
22.jpg
 
 
33.png
 
  第二届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试驾地点同样定在中福汽车城,中福汽车城,占地130亩,汽车入驻品牌20多个,其中新能源有,比亚迪欧拉、广汽新能源、奇瑞新能源、北汽新能源、长江领跑、荣威、名爵新能源、五菱新能源、东风小康新能源、哪吒汽车,吉利新能源等,园区地理位置优越,限行期间有想要购车的网友可以提前报名,于12月19日前往试乘试驾一番!
 
 44.png
 

 
66.jpg
 
  【活动流程】
 
    12月3日-12月15日 网友报名
 
    2020年12月12日(周六) 07:30-17:00 高速试驾抵达焦作温县怀山堂怀药标准化示范园/20分钟挖山药趣味赛
 
    12月19日-12月20日  客户签到、试驾、进行团购
 
  【报名渠道】
 
    1.关注“河南车市”公众号,后台给小编发送私信,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即可;
 
    2.拨打电话0371—961969报名。
  
    河南中福汽车城
  
    地址:中州大道与经北六路交叉口东800米路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