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畅享上汽品牌强国梦

中原网2021-04-17 14:44:40

 

   4月16日,由上汽集团郑州地区党群联建平台主办、环球车享郑州公司承办的“共筑上汽公益林 齐心保护母亲河”上汽集团郑州地区企业党群联建活动圆满举行。

图片1.jpg

  众人共聚黄河之畔,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保护母亲河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2.jpg

  本次联建活动参与企业分别有: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环球车享郑州公司、延锋彼欧郑州分公司、延锋安道拓(郑州)公司、汇众汽车底盘郑州公司、赛可出行郑州分公司等6家兄弟单位,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太平洋汽车等数家知名媒体及当地政府参加活动。

图片3.jpg

  本次活动以“100”为关键词,由100名党员+100名团员+100名职工,驾驶100辆EVCARD新能源共享汽车,大家一起种植100棵树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4.jpg

  上汽乘用车郑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波为活动致辞

图片5.jpg

  各企业代表上台共同为活动揭幕

图片6.jpg

  在上汽公益林种下“绿色希望”

图片7.jpg

  全体人员共唱红歌、重温誓词。

  集体演绎大合唱《保卫黄河》,重温经曲、忆苦思甜,用高亢嘹亮的歌声,激扬无悔的青春。

  重温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图片9.jpg

  “共筑上汽公益林 齐心保护母亲河”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号召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与内外部企业及相关方增进友好联系的同时,也展现了上汽在豫企业蓬勃向上的良好形象。

图片10.jpg

  ---------------------------------------

  有用的小知识:上汽集团郑州地区党群联建平台

图片11.jpg

  2018年9月6日,上汽集团郑州地区企业党群工作联席会在上汽郑州基地召开,标志着上汽第十家党群联建平台在郑州地区正式成立。在上汽集团党委的领导下,郑州地区党群联建平台以党群联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群组织优势,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员工健康成长、加强基层党建等共建共享活动,密切整零协同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