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珍酒河南旗舰中心盛大开业

中原网2020-08-11 16:03:45

   中原网讯 品鉴贵州匠心传承的美酒,在河南有了一个好去处。8月8日上午,全国首家贵州珍酒旗舰中心在河南省郑州市盛大开业。据悉,贵州珍酒旗舰店开业和青岛中酒展同时进行,可谓双喜临门。

贵州珍酒1.jpg

  开业仪式上, 金东集团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献忠,河南国五剑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金东集团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河南事业部总经理万远开,河南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利宾,亚龙集团董事长朱红兴,贵州珍酒河南旗舰中心总经理柴艳平等出席了开业庆典,并参观了旗舰中心。

  珍酒是茅台工匠精神的延续,与茅台有着不解的渊源, 1975年贵州茅台酒易地生产试验厂建立后,原茅台酒厂厂长郑光先为首的28位传统酱香技术精英10年匠心试验,将窖石,窖泥,原料设备等原封不动从茅台酒厂搬来,不仅易地酿制出“基本具有茅台酒风格”、“接近市售茅台酒质量水平”的试制酒,同时还言传身教,为珍酒培养了一批酿酒工匠,传承正统酱香和工匠精神。

贵州珍酒2.jpg

贵州珍酒3.jpg

  如今的珍酒,已经拥有大量充足的技术人才,涵盖酿酒、制曲、勾调、科研、管理等各方面,他们不仅继承了老一辈工匠的精湛传统酱香酿造技艺,也进一步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为珍酒酿造高品质酱香提供了保障。

贵州珍酒6.jpg

  金东集团贵州珍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献忠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此次贵州珍酒落户河南,说明了贵州珍酒得到了广大河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将在接下来的生产和酿造上为一线市场提供强大的保障。

贵州珍酒5.jpg

 

  贵州珍酒甄选优质糯高粱、小麦为原料,并配以甘冽泉水,秉承茅台酿酒工艺,由专业酿酒师精心勾调并经过长年贮藏而成。整个酿造过程中完全遵循自然变化、因地制宜、顺应春夏秋冬的自然交替规律,将酿酒工艺与节气变化完美融合,采用端午采曲,重阳投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的工艺流程,堪称天、地、人的和谐统一。具有无色透明(微黄),酱香突出,酒体醇厚,空杯留香持久之特点。属高档优质酱香型白酒,被誉为“酒中珍品”。

 贵州珍酒7.jpg

贵州珍酒8.jpg

贵州珍酒9.jpg

  河南珍酒匠心酒业是全国第一家贵州珍酒旗舰店,拥有老珍酒、珍五,珍八,珍十,珍十五,珍三十系列产品,同时也是贵州珍酒私享(蓝珍)系列产品全国运营中心,其主营的产品为珍酒私享(蓝珍)。

贵州珍酒10.jpg

  贵州珍酒现向省内各级地市全面招商:

  招商电话:0371—69069919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