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皇后艺术团2016招聘公告

今报网2016-02-01 14:07:18

    河南文化大厦项目由河南小皇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投资,郑州市政府唯一特批的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位于航海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向南800米路东。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裙楼4层为商场、智能化大剧院,5---26为高端商务楼。是集观演、娱乐、商业、办公、公寓、文化主题酒店等于一体的文化艺术中心。

为了弘扬中原文化艺术,繁荣河南文化市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河南小皇后艺术团以戏曲、歌舞、小品、武术、杂技等中原艺术形式的综合性艺术团!现面向社会招聘如下专业人员:

戏曲演员、戏曲演奏员、舞美灯光师、舞美音响师、节目主持人。

我公司现有自己专属的演出大剧场、排练基地,各种条件国内一流。各种条件和待遇优厚,对录用人员打破局限、身份、级别。所有人员均按自身实际艺术水平,技术水平获得相应的报酬。

一、招聘条件:

1.凡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戏曲专业基础的男女演员,戏曲演奏员,艺校应往届毕业生,社会艺术人才均可报名参加应聘。(对艺术水平较高的人才或特型演员可适当放开年龄限制)

2.对有专业资格证书的演员、演奏员、舞美技师可考虑提高一级职称待遇。

3.所有录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合格后方可签定劳务合同。

二、招聘岗位

1.演员:闺门旦2名、花旦2名、青衣2名、老旦帅旦2名、文武小生2名、须生老生2名、丑2名、花脸(净)1名、娃娃生1名、学员20名(男8名、女12名)舞蹈、杂技演员(男、女)若干名。

2.演奏员:司鼓1名、板胡1名、笙1名、唢呐兼笛1名、二胡1名、电子琴1名、琵琶1名、古筝1名、曲胡兼二胡1名、击乐4名

3.舞美职员:灯光师1名、音响师1名、服装管理员1名、化妆师1名、节目主持人2名(男女各一名)

三、工资及待遇:

1.所有演职员按个人自身实际艺术、技术水平每月工资4000-8000元,学员2000-3000元。

2.本公司对录用人员将签订劳务合同,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缴纳“五险一金”。

3.所有人员长年提供免费食宿。

四、招聘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 2 月 1日至2016年3月10日

2.报名方式:

①现场填表面试 ②网上报名到期面试

③邮寄填表报名到期面试 ④电话报名到期面试

3.面试时间:2016年3月12日至2016年3月26日

4.应聘方式为有评委参加的现场考核:

内容:

演员(四功五法)

演奏员(独奏曲,戏曲唱段伴奏)

舞美师(现场答辩)

主持人(现场展示)

5.地点:郑州市紫荆山路与航海路口向南800米路东河南文化大厦

6.联系人:高红旗 固话0371 66668080 手机13014678202

杨团结 固话0371 86588556 手机13938569761

五、需知:

1.凡外地来参加应聘的所有人员均在本公司报销当日次火车票及长途汽车票

2.面试时请带2寸本人近照2张,2张剧照,身份证复印件1份(网上报名同附剧照2张)。

4.邮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路与航海路口向南800米路东河南文化大厦

邮编:450000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