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领嘉华2015年品牌发布会震撼来袭

中原网2015-07-30 11:54:31

       7月28日下午,“华·裳”——立领嘉华2015年品牌发布会于郑州裕达国贸七楼隆重举行。立领嘉华董事长刘春英、河南省品牌促进会会长马巧嘏、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会长张慧玉、来自上海的手工红木艺术泰斗蔡根生先生及各界传统文化、国服爱好者、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立领嘉华对国服的完美演绎。

    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中国模特典雅端庄,身着立领嘉华倾心打造的旗袍,让古色古香的旗袍与当代气息相融合,温柔典雅,靓丽自信,将东方女人魅力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立领嘉华独具匠心的中式男装将历史与现代紧密融合,通过古老的香云纱、纯羊绒、金纺羊绒羊毛、宋锦等材质将中国男人的厚重、儒雅、自信完美呈现。此外,发布会现场也有不少国外模特前来助阵,精致的中式男装、华美的旗袍在外国模特身上也别有一番风情。
 
    “凝聚国人智慧,打造世纪华服,量身定造纯粹的中式服装!真正的传统工艺,每一布,都在与世界同步!”会上,立领嘉华董事长刘春英女士激动的表达了自己对立领嘉华、对国服的深切愿景。
 
mmexport1438226452631_副本.jpg
 
mmexport1438226505572_副本.jpg
 
mmexport1438226509705_副本.jpg
 
    此次发布会按照季节春、夏、秋、冬共分为四个场次,身着不同季节立领嘉华中式服饰的模特们将一年四个季节的美展示的完美无瑕。据了解,此次发布会现场所有服饰均由上海旗袍世家传承人古月老师打版设计,静心制作。
 
    古月老师和所带团队有着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由其团队大早的每一件佳作,都代表着中国千年的历史文明,每件衣服都有着一段充满独特传承的品牌故事。立领嘉华珍视传统,同时也放眼未来,他总结老祖宗留给世人的精神·周易·数字·山水·花鸟·十二生肖·刺绣等传统文化,融合现代人的精神需求和现代元素通过衣服为传承媒介表达中国人自己的衣服、精神。
 
    立领是中式服装的符号,立领嘉华秉承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国服。国服代表一个国家的服饰文化,是国家的一种符号与象征。构建21世纪中国文明印记系列认证是增强国家软实力的迫切需要。完善中华文明印证系列,确定了国服的不可或缺。通过确立中国人的国服,来强化民族认同感、自豪感,有利于增强民众的中华民族意识、国家文化意识。而立领嘉华高端定制团队每一款都是在用心雕琢,作出中式的时尚、高雅、大气,穿出中国男人的精、气、神,其定制做的每一件每一款都有编号和古月老师的印章以确保每一款的品质和工艺!
 
    活动现场,不仅有知名周易大师王军先生现场泼墨,嵩山太极拳武术馆馆长更是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太极表演和隔空断物。精彩的孔雀舞、古典的配乐一再将发布会推向高潮,现场的嘉宾们更是掌声不断,沉醉在这古色古香的视觉盛宴中。
 
5C0F98A4CECFD0133C6D263FE8EB31AB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