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2013春季峰会在郑成功举办

河南财经网2013-04-08 08:54:14

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2013春季峰会现场.jpg

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2013春季峰会现场

 

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经济视点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路明致辞.jpg

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经济视点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路明致辞

 胡葆森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一个中国企业家眼中的“大国梦想•河南机会”》.jpg

胡葆森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一个中国企业家眼中的“大国梦想•河南机会”》
 

 群象岛新岛民颁牌仪式.jpg
群象岛新岛民颁牌仪式
 

 群象岛创始会员续约盛典.jpg
群象岛创始会员续约盛典
 

 群象岛银行家理事团理事颁牌仪式.jpg
群象岛银行家理事团理事颁牌仪式
 

 群象岛智库特聘专家授牌仪式.jpg
群象岛智库特聘专家授牌仪式
 

 翠钻宫•群象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jpg
翠钻宫•群象岛战

    大国梦想,河南机会,企业选择。2013年3月28日,由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经济视点报、河南财经网、豫股网协办,河南经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2013春季峰会在郑州东区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二楼维也纳厅成功举办。
 
    河南企业家的杰出代表、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荣誉主席、全国人大代表、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先生“全国两会”归来,做客峰会现场,为与会的200余位河南本土企业家倾情奉上了一场以《一个中国企业家眼中的“大国梦想·河南机会”》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并现场答疑解惑,同与会的企业家们面对面近距离交流分享。
 
    从党的十八大到2013全国两会,国家权力顺利交接,实施“十二五”规划进入关键节点,中原经济区建设继续给力……深化改革的跫音迎着春天的节拍已经吹响实现“中国梦”的号角。2013年全国两会,胡葆森先生欣然前往,满载而归,他所见证的中国梦,既是每个人的幸福梦,也是每个实体的兴邦梦。
 
    老胡“两会”归来话“两会”,无疑是本届群象岛春季峰会的最大看点。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经济视点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路明在致辞中表示,拥有30多年企业实践和思考的胡葆森先生有着10年“两会”参政议政的经历,他近身中国最高层,洞察中国最核心,以一位企业家的作为推动国家的进步和河南的发展,他的分享将会让每一位企业家都从中受益。在随即播放的胡葆森先生历年两会提案的主题片中,一位富有远见卓识的河南儒商跃然幕上,印证了路明先生对他的评价。
 
    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胡葆森先生登台,开始了他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主题演讲。面对济济一堂的聆听者,胡葆森先生始终坚持站立演说。“中国梦”源起国家自信,是他亲历两会的深切感受。作为一位企业家代表,他认为企业界需要的是一个内心强大、富有历史责任感并以民意至上的政府,在2013年全国两会上,中国政府释放的信号契合了他的这种期望,也给予万千企业家以信心;谈及未来的河南机遇,他认为,城镇化大势让河南这个农业大省任重道远而又潜力无穷,越来越多的河南人会切实享受到城镇化带来的发展红利。同时,交通发展特别是“高铁时代”的到来,也必将为河南注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力;关于企业及企业家,他认为,企业家自身要以作为“实干兴邦”有力践行者而感到自豪,企业未来发展,战略决定方向,竞争力决定结果。同时,他寄语河南企业一定要“坚持”与“坚守”,只有这样才能分享社会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和财富。
 
    胡葆森先生坦诚而深度的演讲,引发了在场企业家的强烈共鸣与巨大反响。在后面的对话环节,与会企业家争抢着提问胡葆森先生,问题涉及房地产未来走势及投资方向、房地产“新国五条”细则、企业发展困惑、公司高层人员管理、品牌代理与打造、商业合作等,胡葆森站立场中从容解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充分展现了一位优秀企业家的远见卓识、责任担当与大家风范。
 
    在本届群象岛春季峰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群象岛新岛民颁牌仪式、创始会员续约盛典、银行家理事团理事颁牌仪式、群象岛智库特聘专家授牌仪式、2013群象岛年度品牌活动路演、翠钻宫·群象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全球视野,本土雄心,商以载道,相融共生。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作为河南第一家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跨行业的企业家组织,持续打造了“百家名企探营”、“掌门人沙龙”、“经视BOSS会客厅”、“群象岛峰会”等系列高端品牌活动,每年均有超过3000名企业掌门人直接参与到其各项活动中。历经三年发展,目前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已成为河南本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优秀企业掌门人资源分享平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