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曼哈顿便民市场举行“双迎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2017-07-04 14:17:04

   7月3日下午,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曼哈顿便民市场举行了"双迎攻坚"誓师大会。金水区市场管理处主任贾大志,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汪守景,办事处副主任牧建伟以及市场方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金水区曼哈顿_副本.jpg

  会上,贾大志指出,前一阶段的工作中,街道及市场工作人员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双迎攻坚"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站在新的起点上,更要不断转变观念,提高意识,用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及长久不懈敢于担当的"铁肩膀",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勇猛出征,以实际行动推进市场整治,维护和巩固取得的成果,为市场增辉添彩,使"双迎攻坚"工作更上一层楼。

金水区领导1_副本.jpg

  汪守景指出,目前"双迎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做好市场治理基础工作的同时,还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要充分发挥商户的主体作用、履行市场的管理责任、加强街道社区网格监管。街道和市场工作人员坚持饱满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加上好的工作方法,"双迎攻坚"工作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金水区1_副本.jpg

  大会表彰了优秀商户经营者,为他们颁发"文明商户"流动红旗及奖品,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凸显了经营者在市场治理中的主体性和重要性,鼓励更多的先进典型不断涌现,营造了良好的"双迎攻坚"氛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