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得利眼镜店曝售制假镜片 消费者投诉无果

新华网2015-04-01 09:42:28

    山东日照五莲的陈先生在当地新玛特商场的亨得利眼镜店定制了一副卡尔蔡司的眼镜片,而然这副价值不菲的眼镜片,陈先生带上之后,眼睛看东西却出现了异常。

    发现这样的问题,陈先生第一时间将线索反映给了记者,记者调查发现,陈先生购买的眼镜片可能存在问题。
 
    陈先生定制的这副眼镜片价值1380元,但是拿到镜片之后,陈先生仔细观察发现,自己手里所谓的大品牌镜片,似乎是被掉了包。
 
    “发现有两个产地,一边是韩国制造,有明显的处理过的痕迹。”记者调查发现,这家日照市亨得利钟表眼镜有限公司五莲分公司,虽然名字里带有“亨得利”三个字,但属于独立的经营实体,与百年老店扯不上半点关系。随后,当地工商部门介入调查。
 
    日照五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郑科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有结果的时候我们会告诉你,从立案到结案是六十天,时间长的话局领导批准可延长三十天。”郑科长说,调查需要走程序,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有结果她不能保证。
 
    虽然陈先生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但是20多天过去了,这家眼镜店还在继续进行百年老店的宣传。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店,工作人员直接告诉记者,如果你们确实想查是否是百年老店的话,我们可以让老店提供,可以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包括负责人的相关信息,“你等他提供过来资料你再看吧。我们提供给工商部门,你们到工商部门里去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