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吃一半 蜘蛛爬出来

中国食品科技网2013-04-17 12:41:43

    蜘蛛不是该生活在大自然的吗,怎么跑到火锅城的菜里了?

    春光大好,周末与好友一起去火锅城吃火锅,该是人生中多么惬意的事情!可是,吃着火锅唱着歌的美好愿景似乎永远都只存在于电影之中,现实生活里的火锅能够不吃出什么异物已经算是走运了。家住兰州的廖先生与好友在百草园麻辣涮吃火锅,正吃到兴头上时,一直活蜘蛛从海白菜中爬了出来,幸好都是男士,如果有女士在场怕又是一场尖叫恐慌了。原本美好的相聚因为这一只蜘蛛而让人恶心不已,面对这活生生的蜘蛛,店家也解释不出来它来自何处,无奈之下,廖先生只好12311向食品药品监督部门投诉此事,对方答复会尽快处理。

    4月13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位于永昌中路的百草园麻辣涮时,廖先生和两位朋友还在店中等待店方处理此事。据廖先生讲,他们三人于下午1时许来到百草园,坐在011号桌上就餐,点了74.5元的菜品,当一盘海白菜已经被吃了一多半时,廖先生突然发现盘中有一只蜘蛛在爬,吃了海白菜的廖先生和王女士一阵反胃,冲到洗手间呕吐不止。就此事,服务员解释说海白菜是从南方运过来的,他们也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蜘蛛,但会立即为三人更换菜品和锅品。廖先生和朋友商量后提出让店方赔偿用餐金额的10倍,即745元。

    记者采访了百草园麻辣刷的大堂经理赵鑫,他解释说011号桌的菜是1时10分上桌的,三人用餐至2时20分才发现海白菜中出现了活蜘蛛,如果是做菜过程中操作不当,那么用餐一个小时以后蜘蛛不可能还活着。他们对廖先生和他的朋友深表歉意,愿意为他们免单,但廖先生仍然坚持10倍赔偿。赵鑫说如果三位食客愿意,他们可以陪同其前往医院检查,如果检查结果确定食客身体不适是因店里的菜品引起的,百草园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如果不是,检查费用则由食客自己承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