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农夫山泉从有点甜变为有点悬

中国食品网2013-04-15 14:41:58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不染世俗的广告词加上深山老林潺潺不已的溪水,让人不禁心生向往;您每买一瓶农夫山泉便可向贫困孩子捐出一角钱,真实自然的爱心流露让人们义无反顾地买着一瓶又一瓶的农夫山泉。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农夫山泉渐渐地与自己许下的承诺背道而驰。

  09年曾把农夫山泉推至风口浪尖的“水源门”近日再次卷土重来,除此之外还有几起消费者对农夫山泉水含有黑色杂质异物的投诉,让人们对这个一度有点甜的山泉水觉得有点悬。

  就水源处生活垃圾遍地的状况,农夫山泉相关人员称垃圾距离取水处还有一段距离,断断不会污染水源。就算这些生活垃圾没有以直接扔入河中的方式污染水源,但农夫山泉以焚烧的方式去处理垃圾,释放出的各种毒害气体颗粒、垃圾灰烬却会随风四处散落,此情此景之下水源不会得到污染的说服力怕是不攻自破。

  就消费者投诉的黑色异物杂质,农夫山泉回应为该物质应该是为矿泉水在运输储存的过程中,受温差等影响析出的矿物盐,这也证明农夫山泉水确实是含有矿物质的。当人们为这样的说辞开始有所动摇时,业内专家却发话了:如果在运输等过程中析出矿物盐,那就说明这些山泉水水质很不稳定。

  面对消费者的投诉,面对实实在在存在的异物杂质,农夫山泉不曾作出任何行动,只是发出水质监测合格的声明。消费者投诉的问题水都不曾取走,何来的监测,何来的合格?堂堂大企业竟然也开始玩起漏洞百出的戏法,着实让人心寒。

  已经经过一次“水源门”事件,总以为农夫山泉会从中吸取教训幡然醒悟,却不曾想农夫山泉越发变本加厉,将产品的质量问题不屑一顾,将消费者的生命安康置若罔闻。是什么让农夫山泉从一个高品质的品牌逐渐变成有点悬的卑劣企业,是未得到丝毫提升的产品质量意识,是逐渐被利益侵蚀忘记质量乃企业之本的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