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奢侈品涨价4%-15% 较往年有所提前

来源:中国网2013-03-11 16:50:30

    内容摘要:消费者购买奢侈品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层面的需求。生活必需品如果降低价格可以吸引人的眼球,但奢侈品如果价格太低反而无人问津。对于购买奢侈品的消费者来说,能在涨价前买到产品,就是赚到了。”一位品牌销售商表示    

    
    “LV涨价了。”昨天,一则关于路易威登(LV)涨价4%~15%的消息成为郑州奢侈品消费白领中的火热话题。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连线路易威登中国大陆顾客服务中心,客服人员说:“昨天已在中国大陆LV店面内全面调价,个别产品有涨有降,而且涨价幅度是全球最小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LV各大系列包包在今年会进行一次涨幅4%~15%的调价,国内的speedy30价格将从6100元直接涨到6500元。
    
    据了解,路易威登曾在2012年10月份在法国官网上全线上调价格,幅度有大有小,按照款式不同和限量版等区别划分尺度,当时中国国内价格并未随之提高。
    
    “往年一些奢侈品品牌涨价都集中在4月、5月或7月、8月,但今年大部分都提前到2月份,这预示着奢侈品在中国的涨价潮来得更早。”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告诉记者,自去年以来,奢侈品涨价频率在增加,这说明了中国市场对外来品牌的重要性。
    
    “消费者购买奢侈品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层面的需求。生活必需品如果降低价格可以吸引人的眼球,但奢侈品如果价格太低反而无人问津。对于购买奢侈品的消费者来说,能在涨价前买到产品,就是赚到了。”一位品牌销售商表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