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买二手电动车被骗 卖家收钱就关机

中原网网友: 彳亍 2013-03-11 16:35:06

    老爸说让帮他买一个二手电动车,要求只是48V 20A的,新一点。之后,我就赶紧帮老爸办,父母的事情是天大的事情,在58和赶集看了很多,最后选定了一个离我家比较近的卖家,他网上写明的是玫瑰之约 48V 20A,但是没写具体型号,想着看车的时候用手机查就知道具体性能了,在电话中谈好价钱后就约在实验中学门口见面。

 
    (悲催的事情开始发生了)下午见面后看了车子,还是很新的,看了保修卡和发票,感觉还可以就把钱给了他,我说我自己绕附近骑一圈,看看骑起的感觉怎么样,但是当我回来后,人就不见了,当时感觉就不对,马上查型号,发现只有48V 12A,心头但是悲凉悲凉的,马上给卖车的打电话,接了,说他也不知道是多少,,你不知道,你在网上乱写什么呢,你不知道你跑什么呢,自从这个电话打以后就一直关机,关机,关机,关机,关机。你让我怎么和我老爸交代呢,太没有诚信了。当然我也有失察的过失,给你钱之前应该先查型号,确认好以后在给你钱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