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荣获“2016中国金融创新奖”四项大奖

中原网2016-06-01 16:01:29

郑州银行荣获“2016中国金融创新奖”四项大奖1.jpg
    中原网讯 5月31日,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我行夏华副行长应邀出席大会并登台领奖,郑州银行被授予“最佳金融创新奖”综合大奖,郑州银行“保证保险贷款”、“金梧桐”、“鼎融易”分别荣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郑州银行荣获“2016中国金融创新奖”四项大奖2.jpg
    “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由《银行家》杂志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是我国金融创新领域最权威的评选之一,其评选结果的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受到业界高度认可,此次荣获四项大奖代表了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对郑州银行创新驱动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
改革推动发展,创新引领未来。郑州银行专注“商贸金融、小微金融、市民金融”的业务特色定位,坚持以改革创新引领未来发展,通过制定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战略,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金融产品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助推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
郑州银行荣获“2016中国金融创新奖”四项大奖3.jpg
    未来,郑州银行将一如既往秉承聚智创新理念,引擎智慧源泉,砥砺郑银品格,不断提升为经济发展和民生品质服务的能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