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外卖时代来啦!京东酒世界百家门店遍布郑州

中原网2019-08-16 17:19:57

   中原网讯    自5月20日京东酒世界河南项目上市发布会后,现已实现150家门店上线运营,全面覆盖每个角落,用户通过“京东酒世界”小程序下单,系统会自动匹配身边的烟酒店,即刻送达,为消费者带来了即饮消费的体验升级,真正进入酒外卖时代!

360截图20190816171739358.jpg

  据了解,京东酒世界由京东投资并授权,利用京东在品牌、技术、供应链和金融方面的优势,赋能线下烟酒店,最终达到提升从酒厂到销售终端的供应链效能和消费者体验。

  即饮消费

  传统的酒类消费多以线下即饮消费场景为主,线上电商平台的计划性消费无法真正解决酒类消费者需求。而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高质量的消费体验也在不断提高,对于如何放心、便捷的购买酒类产品的需求也日益旺盛。

  据行业人士认为,正是因为市场需要、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才有了京东酒世界这样的大品牌,以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大数据来赋能行业、优化链条,推出了酒业的即饮模式。

  在满足即饮消费的基础上,京东酒世界还特别推出了产品溯源码,这将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封闭式物流信息。可溯源产品的产地、采购、销售、配送等全流程环节,有助于消除消费者在购买产品过程中的疑虑,杜绝假货、去伪存真。

  连锁布局

  除了其自身的无界零售模式外,京东酒世界的店面扩张速度更让外界惊讶!

  据悉,京东酒世界创立于2018年7月,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在全国范围签约门店超过3000家,今年将完成广州、深圳、河南、湖北、福建、北京、四川、湖南、山东、陕西等10个省市,超5000+连锁门店的覆盖。

  目前京东酒世界河南郑州首批上线的150家门店,已实现全城覆盖,只需通过“京东酒世界”小程序下单,即刻匹配身边最近的烟酒连锁店即刻送达。京东酒世界正是把所有门店连接起来,在区域连成一个面,在全国连成一个面,让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到更好的客户体验,增加一个酒类的消费选择。

360截图20190816171752441.jpg

  体验升级

  基于京东酒世界的连锁酒外卖的网络布局,形成了整个城市的配送热力图,确保每个消费者都可以体验到连锁酒外卖服务,真正实现了酒类消费从“人找酒”到“酒找人”。据悉,为庆贺郑州上线,京东酒世界还举办了“邂逅绿城,遇见京东酒世界”主题活动,旨在为更多消费者能够快速到体验到连锁酒外卖的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