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冠天然非转基因大豆油联手贝乐堡幼儿园 共同守护幼儿健康成长

中原网2019-06-20 16:24:15

   中原网讯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客户品牌在幼儿园行业的影响力及美誉度,同时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全面实现幼儿园、教育、食材安全把控等多方资源的有效整合,6月18日,豆冠天然大豆油走进教育良心机构——贝乐堡幼儿园,深入探讨食品安全对幼儿健康的影响,共同展望全脑教育在未来的发展。

44.jpg

  “刚开始我们幼儿园选油,就非常的注重品牌。好多人给我推荐豆冠,其实我觉得对幼儿园来说,孩子们吃的饭一定要有保证。幼儿园在做的更多的是“良心”教育,我们尽自己最大的能力选到最优质的产品、最优质的东西让孩子们健康的成长。”贝乐堡幼儿园的王园长这样说到。

  为了能把安全无害的饭菜带给孩子们,贝乐堡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努力着。

66.jpg

  “我们幼儿园在所有的加餐环节上,都是用纯手工做的。比如说我们厨房做千层饼,全是我们的厨师用采购来的食材自己烘烤。有的家长会说,你们这样太麻烦了,其实完全可以去外面买点饼干、面包之类的让孩子吃。但是我们始终认为,麻烦点无所谓,最重要的是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据了解,贝乐堡幼儿园不仅重视食品安全方面对幼儿成长的影响,此外更加推出一种“全脑教育”——指在教育教学的所有活动中全面开发孩子的大脑功能,使左右脑、左右边缘系统协调发展,功能互补,形象思维与抽象思维结合,情绪与智能统一。

76.jpg

  王园长说,把全脑教育这种先进的教育模式,引进到自己的教学内容里,这其中的费用其实是非常高昂的。

  “像贝乐堡幼儿园这种把全脑教育普及到日常教学工作中的,在这附近是独一家。我一直觉得幼儿教育一定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我们永远要把最新、最好的东西拿给孩子,让孩子们受益。”说到这,王园长开起玩笑:“我甚至都在想,如果当年我自己的儿子能够接触到这种教育就好了,我都想把他拽回来再上一遍幼儿园。”

  “生命权高于教育权”是贝乐堡园内墙壁上的一则标语,同样也是贝乐堡教师一贯秉承的教育理念。没有尊重就不是爱,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王园长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一定要让孩子们开心,让孩子们保持开心快乐是一切教育工作的起点和目的,教育与爱并行,共同刻画出孩子们脸上天真的笑容。

  让孩子开心、使家长放心、选食材用心、做教育专心还有定价格良心,尽管把持着高标准、严格的食品筛选,贝乐堡幼儿园一天的伙食费却仅仅只有十元。相比于其他幼儿园的价格林立,王园长更遵从的是不忘初心、合理定价,做一个良心幼儿园,使更多的家长们能够负担得起孩子们的费用。

  而这一次,豆冠天然大豆油与贝乐堡幼儿园战略合作的达成,良心教育和良心企业的强强联手,更标志着越来越多人把目光转移到了幼儿食品安全上来,相比与成人,这些祖国的花朵们更需要由我们来进行保护。

  豆冠天然非转基因大豆油,助力幼儿健康成长。

 59.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