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宇通社会开放日”邀你体验5G自动驾驶公交

中原网2019-06-06 14:17:29

    【参观全球最大新能源客车生产线,体验5G自动驾驶公交,一同解密其中的奥秘!】

  中原网讯  记者近日从宇通公司获悉,宇通将以“宇通科技 ,创享未来”为主题,举办第二十五届“宇通社会开放日”公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6172236.jpg

  届时,企业家们不但可以体验宇通“价值探索之旅”,实地走进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揭秘宇通价值基因,还能够体验宇通5G自动驾驶公交。宇通智慧岛项目负责人向大家讲解5G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并与来宾一同对未来智能交通规划进行探讨。

c3195a7a08523885132d27da0fdb3628.jpg

(往期图片)

  据悉,社会开放日是宇通公司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四届。第二十五届“宇通社会开放日”活动将于6月18日(周二)下午举行,省内企业届人士如想参与,可以拨打0371-66718488报名或登录宇通公司网站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16日下午16:00,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保证活动效果和现场秩序,参加活动者须提前报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