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状元迎来大型“面基”现场 坚持品质从未让消费者失望

2019-05-29 09:15:05

   5月26日,豆状元天然豆腐生产基地迎来了一群素未谋面的“常客”——他们是麦鲜生的会员家庭,之前从没到过豆状元的生产基地,但很有可能吃过不止一次豆状元的产品。作为本地有名的生鲜超市,麦鲜生主张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无公害的食品,而豆状元坚持10年做天然豆腐,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111.png

  参观生产间,揭开“天然”豆状元的面纱

  早上9点半,趁着天气还没有热起来,麦鲜生工作人员便早早带队到达豆状元天然豆腐生产基地。稍作休息后,豆状元工作人员带领着会员家庭观看豆制品生产流程、讲解生产工艺、普及健康食品知识,一天的参观活动开始了。

222.png

  在豆状元运输车队前,麦鲜生会员们了解了豆制品的冷链运输过程,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豆状元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如何保持产品的新鲜度。据了解,豆状元拥有自己的冷链运输车队,并与专业采购配送平台莲菜网达成合作,为了让消费者在每天早上能买到新鲜的产品,豆状元的冷链车通常都是在半夜出发。

333.png

 

444.png

  在展览厅内,豆状元副总黄林昌为大家详细讲解车间生产工艺,通过玻璃窗口,大家可以看到生产车间内豆制品的生产流程。据介绍,豆状元主打高质量品牌,采用汉代古法工艺,独创恒温微生物发酵点制技术,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不论是产品质量还是食品安全都更上一个台阶。

555.png

  在豆类展示柜前,小朋友们表现出很深的兴趣。豆状元天然豆腐在黑龙江建立自己的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造就了“从农场到家庭”、“从田间到舌尖”的上下游无缝连接,正如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所说,“豆状元从诞生起从没使用过一粒转基因大豆”。

  食以安为先,消费者更青睐“天然”与“健康”

666.png

 

777.png

  休息室,大家饶有兴致地品尝豆状元系列产品。临走前,有不少人询问能不能直接从厂区买一些豆腐带回去,“我看以后厂区门口可以开一个豆腐专卖店”豆状元工作人员打趣笑称,“每次有团队来参观,不管是哪里的,走的时候都想买走一点,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家长们都想让孩子吃的健康一点”。

888.png

  人常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有了很大的改变,消费者对食品的质量与安全要求更高,豆状元主打健康天然品牌,独创恒温微生物发酵点制技术,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坚持使用非转基因大豆,自然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消费者的选择就是市场的方向,豆状元天然豆腐自诞生至今一直备受消费者认可,如今已成为巴奴、海底捞、阿五黄河大鲤鱼、鲁班张葱烧海参等1300多家企业、河南省实验幼儿园等200多家幼儿园、麦鲜生等30多家商超连锁豆腐制品的首选供应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