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材,出好菜,豆状元天然豆腐新品“煎豆腐”即将上市

中原网2019-05-24 17:22:36

   中原网讯  五月,阳光明媚却也变得炽热起来,连续的高温天气,也不得不让人相信夏天真的来了,随着气温上升,白昼变长,夜市慢慢成了郑州人的新欢,而无论是新欢还是旧爱,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各显神通,让自己出新、出彩,以赢得更多的消费者的青睐,稳固自己“宠妃”的地位。

  菜品出彩,食材先行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使是再精致的人间美食,也决然离不开优质食材的映衬,而对于食材的探秘和考究也从不是一件简单易行的事。

  不久前巴奴毛肚火锅曾用万元奖金面向社会征集好食材,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曾说:没有好食材就没有好菜,而拥有实力和人气的鲁班张“喜悦龙虾夜市”也在不断创新,榴莲小龙虾、榴莲饼等。在餐饮界不缺发现好食材的眼睛,而应时应势,对顾客健康负责的食材,才是最为难得。

  餐饮圈求“材”若渴,而作为食材供应商,豆状元天然豆腐积极创新,顺势研发了一款适合夏季新品:豆状元煎豆腐

01.jpg

  创新不忘本

  豆状元天然豆腐一直坚持“天然不添加”,将食材健康放在首位,这也是为什么豆状元可以成为巴奴、海底捞、阿五黄河大鲤鱼等1300多家餐饮及200多所实验幼儿园指定供应商的原因。在保障食材不添加的基础之上,豆状元积极创新,大胆突破,在更好吃的基础上,又减少了烹饪的成本。

02.jpg

  豆状元煎豆腐不是整块的盒装,而是切好的小块,以片装的形式装盒,这样在制作时也就省去了切片的程序。这款豆腐颜色自然透亮,撕开包装的瞬间,有一股很浓的豆香味扑面而来,这股豆香让人能够立刻想到“豆状元”这三个字;这股味道仿佛与豆状元已经紧密的连在了一起。当问起这股独特的豆香味时,豆状元创始人李胜利笑道:哪有什么独特,这就是豆子本身的味道呀,只是我们在制作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

03.jpg

  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晋级星级大厨

  这款煎豆腐让我们看到了豆制品新的一面,煎好的豆腐外焦里更嫩,里面的嫩度至少要比市面上再嫩5个度左右,一般像这种微妙的口感变化,非刀工及烹饪功底深厚的大师,是做出不来的,而在豆状元这里已经实现了工艺化;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晋级星级大厨。

04.jpg

  一个煎锅、一盒豆状元煎豆腐、食用油、一双筷子即可。

  锅底刷油、把豆状元煎豆腐放入锅中煎致两面金黄,大约2分钟,就能做好一份大师级的菜品来。再沾上自己喜欢的料汁,入口外焦里更嫩,那股香甜的豆味,从口中直蹿到了胃里,口齿留香,一片真的不能解馋。

05.jpg

  如此方便、简单又美味的煎豆腐到底怎样才能吃到呢?

  谁家又能率先将这款新食材收入囊中,吸引更多消费者?

  谁才是第一个吃到豆状元煎豆腐的人?

  六月初时,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