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CP始终不渝 “豆状元”伴“鲤”相约黄河鲤鱼烹饪大赛

中原网2019-05-21 10:12:56

   中原网讯  5月19日 ,“阿五杯”第四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首场比赛在郑州阿五黄河大鲤鱼陇海西路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10位美食达人各显身手,在锅与勺的碰撞中,激荡着豫菜文化的活力与传承。作为阿五黄河大鲤鱼的优质食材供应商,同时也是自“阿五杯”诞生起就陪伴在旁的“青梅竹马”,豆状元天然豆腐一如既往地并肩同行,助力弘扬河南豫菜文化。

图片1.png

  热爱豫菜,豆状元与“阿五杯”一路相伴

图片2.png

  说起来,豆状元天然豆腐与“阿五杯”可以说是渊源颇深。据了解,自2016年至今,“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已经举办过三届,而豆状元天然豆腐一直是大赛的协办单位。在2018年第三届“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上,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先生还亲自上阵,与其他热爱豫菜文化的企业家一较高下。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届“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中,李胜利被邀请成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但同样饱含激情与热情,“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对于豫菜文化来讲意义重大,让像我这样的豫菜忠实粉丝感到十分欣慰,同时,大赛倡导健康生活,有鲤相伴,作为餐饮行业的食材供应商,豆状元也将继续保持对产品的高质量要求,坚持天然不添加,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的豆腐。”

图片5.png

  “只要阿五杯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举办,我们豆状元会继续地支持、协办,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河南豫菜”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说,“阿五杯”在发扬豫菜文化方面意义重大,豆状元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

  志同道合,没有好食材就没有好菜

图片6.png

  大赛开始前,阿五黄河大鲤鱼董事长樊胜武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作为郑州餐饮协会的会长,也希望“阿五杯”能成为一个展示郑州高品质美食的平台,“餐饮和食材从根本上来讲也算是一回事,没有好食材就没有好菜”。

  阿五黄河大鲤鱼一直保持着对食材的敬畏,这与豆状元对于“天然”的追求不谋而合。

  10年坚守,豆状元天然豆腐将“天然”奉为信条

图片7.png

 

图片8.png

  据了解,豆状元天然豆腐在“中国大豆之乡”东北黑龙江逊克县建立了自己的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造就了“从农场到家庭”、“从田间到舌尖”的上下游无缝连接,不使用一粒转基因豆,同时保障食品安全。

  在生产工艺方面,豆状元天然豆腐联合众多学院科研力量,独创恒温微生物发酵点制技术,且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每月仅原料成本和生产成本两项就比市场上的普通豆腐高出几十万元。

  对豫菜心存热爱,对食材保持敬畏,豆状元天然豆腐和阿五黄河大鲤鱼合作关系密切源于对企业价值观的深度认同,相信双方的合作决不止于此,或者说,豫菜将来还可以走的更高更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