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不添加,豆状元为校园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19-05-20 09:20:03

   5月17日下午两点,莲菜网·校园直通车二级专业平台上线仪式正式在郑州山河宾馆拉开帷幕,豆状元天然豆腐作为平台优质供应商,受邀共同开启这一重要时刻。

  莲菜网是在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统购联采部指导下落地实施的餐饮食材采购O2O电商平台。据悉,此次“莲菜网·校园直通车”平台上线主要针对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事故频发的现象,旨在致力于为全省中小学、幼儿园系统提供源头食材一站式配送服务,通过源头食材直供、全程安全把控,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会上,河南省豆制品协会会长、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先生说,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即使是从一个父亲的身份来说,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健康康的,在外面吃的安全、开心。作为食材供应商,豆状元有责任和义务去为孩子提供更好,更健康的食材,为孩子们的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所周知,豆状元天然豆腐已深耕“天然”二字多年。为了保障源头上的健康天然,豆状元天然豆腐在“全国生态第一县”黑龙江省逊克县建立自己的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从农场到家庭” 、“从田间到舌尖”的上下游无缝连接,保障了食品安全。正如创始人李胜利先生所讲,“从我开始做豆腐到现在,我没有使用过一粒转基因豆”。

  此外,豆状元天然豆腐10年来一直坚守“天然不添加”,坚持做高品质的天然豆腐,独创恒温微生物发酵点制技术,从生产运输到配送,从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采用冷链物流配送,保证产品的新鲜度。现已成为巴奴、海底捞、阿五黄河大鲤鱼、鲁班张葱烧海参等1300多家企业、200多家幼儿园、30多家商超连锁豆腐制品的首选供应商。

  “豆状元的企业价值观是良心、品质、诚信、博大,排在首位的就是良心,做事先做人,这个是我做事的基本原则”,创始人李胜利先生说,豆状元将一直坚守着“天然不添加”的理念,全心呵护孩子们的餐桌安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