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母亲节,“豆状元”让一群小鬼霸了屏

中原网2019-05-13 20:34:53

  中原网讯 5月12日下午两点半,“豆状元”天然豆腐生产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

  正值母亲节,豆状元联合搜狐沸点小主播在豆状元生产厂区为孩子们带来一场亲子教育实践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会知识,懂得感恩。

  二十几名搜狐沸点小主播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陆陆续续集合、签到、落座,小主播们活泼伶俐,对厂区的一切都感到十分新奇,严谨安静的厂区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小主播们一边品尝着新鲜出炉的豆花,一边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豆腐的历史渊源、营养价值,以及“豆状元”的名称由来和企业理念。

  作为中国传统美食,豆腐已经深深地烙印在我们的餐饮文化里,常常被人们称为“植物肉”,但是人们往往只注意到了豆腐的高营养价值,很少注意豆腐的食品安全。

  豆状元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帅介绍说,豆状元一直恪守“不添加”的生产理念,采用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只为人们提供健康天然的豆腐。

  搜狐小主播们在豆状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生产厂区。

  在豆状元运输车队前,总经理李帅为大家讲解豆制品的冷链运输过程,讲解豆状元产品如何在运输过程中,使产品保鲜度达到最好。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当小主播们听到自己每天吃到的豆腐都是由司机叔叔们都是半夜出发,用冷链车赶在清晨送至商超出售时,纷纷发出惊叹。给司机叔叔们点起了赞!

  搜狐小主播走进原料仓库,学习转基因大豆与非转基因大豆的区别。豆状元一直坚持使用非转基因大豆,并在黑龙江黑河逊克县建立了面积多达47000亩的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严格控制着原材料的质量。

 

  在展览厅内,总经理李帅详细为大家讲解公司发展历程,现场家长们纷纷透过玻璃窗观看生产车间内豆制品的生产过程。豆状元一直坚持高质量生产路线,采用汉代古法工艺,独创恒温微生物发酵点制技术,替代了石膏和卤水,不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健康安全方面都更上一个台阶。

 

  家长们认真学习不同产品类型的生产工艺、配料和食用方法,不同于孩子们的兴奋与新奇,家长们更关心食品健康和安全方面的知识。

 

  搜狐沸点小主播们对磨豆十分感兴趣。

 

  小主播们一边听取生产专家讲解操作规范,一边在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学习手工制作豆腐。

  小主播们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最后,孩子们为辛苦操劳的妈妈献上母亲节祝福,祝妈妈节日快乐。

  活动结束后,有家长希望可以从厂区直接买一些产品带回去。“参观完你们的车间,我对你们产品很放心。以后豆腐只吃豆状元!”

 

  “现在就是想让孩子吃的健康一点,安全一点!”另一位家长说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