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信念”团队拓展 这群小哥很燃

中原网2019-05-10 17:49:42

   中原网讯  青春有态度,自律、责任与担当!为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管理力、执行力,从而带给顾客更棒的用餐体验,5月6日—8日,炉小哥烤肉“赢在信念”主题拓展培训活动燃情起航!四十余名管理员及骨干员工带着热情和活力参与其中,为期三天的特训,团队协作,点燃激情,挑战与成长同行。

  我们是一个团队!绝不放弃

  开训第一天,从自我介绍破冰,自由组合成六个战队,每个战队都激情满满,身心投入体验挑战,大家都有展示出自身的闪光点,将自我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共同努力去完成目标任务。

  30秒自我演说,高效的提炼沟通,让别人能够记住你;垫脚石,几位伙伴匍匐配合队友在不触动指定边界的情况下完成跨越,考验团队成员合理分工、过程管控的能力,每个人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最让人动容的是生命托举环节,要靠双手完成整整90分钟的托举任务,双手托起的不仅是伙伴,更是责任标准,找到自己的责任,扛起来坚持下去,除了考验意志力和团队默契度,更是考验团队管理者的组织和思维能力。

  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所有人默契配合,一人疏忽前功尽弃,接受惩罚,团队重新开始,过程中,每位管理者都感知反思更有效的管理方法,沟通调整,达成共识,步调一致,每位成员都必须打起精神,付出努力、决心和力量。在不断的失败与重振旗鼓的挑战中,没有人放弃,有的只是现场的呐喊和滴在地上映湿的一片一片的汗水,每个团队都展示出各自独有的精气神!

  自律、责任与标准,是小哥之魂

  炉小哥烤肉,以餐饮+零售的创新模式,成为新一代烤肉开创者。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把鲜肉超市搬进烤肉店,全国30家门店,处处排队更火爆,致力“成为中国烤肉第一品牌”!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在炉小哥成长系统中不变的核心是企业凝聚团队,文化引领团队,本次拓展训练主题也延续了炉小哥内在的团结、自律、责任和标准的企业精神。

  拓展活动的本质,传递的是精神和信念,所有的改变从信念开始,要穿越对错看效果和意义。真正的小哥精神,是大家都能认准目标,凝心聚力投入到每一件工作当中,并将活力、自信、专业的品牌力量通过每一个细节,传递给每一位食客去感知。

  赢在信念,行胜于言!

  这群小哥,很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