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公益行程助力老乡回家过年

中原网2019-02-18 15:05:43

   360截图20190218150330403.jpg

  中原网讯 道路千万条,回家第一条,春节不回家,亲人两行泪。        

  春运期间是每年最拥堵的时候,2019年客流量再创新高,国内的旅客人数达到了29亿左右,各个城市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旅客,你春节回家道路是否顺畅?

360截图20190218150434885.jpg

  第二届拼客顺风车公益活动“分享空座,让爱团圆”免费帮助老乡回家过年活动已近尾声。本次公益活动主要目的为了通过资源整合,让有车的老乡帮买不到票的老乡回家过年。

  拼客顺风车活动自1月19日正式启动,上线不到48小时,公益行程就数突破10000单,截止到2月18日,公益行程超过10万单,这些都充分证明了社会有爱心。

  (关注拼客顺风车 专注于跨城顺风车出行 献出您的爱心)

  拼客顺风车创始人袁奇杰介绍拼客顺风车是目前跨城顺风车的领军者,总用户数量超过1000万。拼客发起这次活动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老乡帮助老乡回家过年,同时顺风车可以缓解春运期间巨大的交通出行运输压力。

  对活动具体情况,联合创始人屈李孝说:乘客和车主们对“分享空座,让爱团圆”这次公益活动的热情大大出乎我们意料。2019年春运的主题扔是回家,本次春运出行主要人群分为三类: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这次公益活动高峰持续12天,1月30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出现高峰值,从除夕2月4日开始进入低谷期,随后从2月10日正月初六开始进入返程高峰期。公益出行全国出行最集中的地点主要在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北京、四川。(关注拼客顺风车 了解活动详情)

360截图20190218150456789.jpg

  老家山东聊城的王先生在北京工作上班,今年春节放假想开车回老家过年,但是北京到山东老家有500多公里,自己开车回家要6、7个小时,于是就想找个能开车的老乡,两人搭伴回家。在看到拼客顺风车公益活动后,就报名加入公益车主,很快就匹配到了跟他一起回家的老乡。

  河南省商水县的李先生在杭州上班,由于过年时间太忙,忘记购买春运的火车票,眼看回家过年无望,后经朋友介绍,下载安装拼客顺风车。不到1天,就找到了公益车主。

360截图20190218150504005.jpg

  “分享空位 让爱团圆”大型公益活动由河南拼客顺风车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省慈善总会为慈善支持组织,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承保,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媒体主办并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