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世界杯豪门盛宴狂欢PA惊艳郑州

中原网2018-07-16 14:10:13

   

图片1.jpg1_副本.jpg

 

        中原网讯    经过了近1个月的较量,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了收官之战。7月15日夜晚,在遥远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法国与克罗地亚的巅峰决战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在郑州,一场可口可乐世界杯豪门盛宴狂欢PA在汇艺银河里燃情四射,500位河南球迷在时髦的网红打卡地掀起一股激情澎湃的“红色风暴”。在动感十足的巨型天幕之下,可口可乐、足球、赛场元素将这里装点成世界杯的分会场。500位球迷手带可口可乐手环,畅饮可口可乐比分罐为自己支持的队伍摇旗呐喊。

 

图片1.jpg2_副本.jpg

 

图片1.jpg3_副本.jpg

 

  决赛开始前,狂欢PA现场已经被球迷的热情点燃。金发帅哥辣妹乐队演唱可口可乐世界杯主题曲,火爆全网的抖音串烧舞、点球互动游戏、花式足球表演、本地乐队歌曲串烧轮番上演,更有可口可乐世界杯经典藏品展令现场球迷们惊艳不已。经典藏品大力神杯、金球奖、金靴奖、最佳守门员奖,最新的俄罗斯世界杯纪念罐、西班牙世界杯迷你铝瓶……这些珍贵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藏品,都是可口可乐收藏中国第一人沈祖尧先生近三十年的收藏所得。可口可乐是国际足联最长久、最坚定的合作伙伴,自1978年正式成为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以来,可口可乐长期支持世界足联举办各项国际足球赛事,为全世界的球迷带来精彩绝伦的足球大战。

 

图片1.jpg4_副本.jpg

 

图片1.jpg5_副本.jpg

 

  除此以外,本次可口可乐世界杯豪门盛宴狂欢PA现场,无限量畅饮的可口可乐美味饮品、风味十足的正宗俄式大餐,令参与狂欢大PA的球迷们仿佛身处万里外的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在给力俄餐、燃情音乐相伴下,共同期待世界杯决赛开战。

  23:00裁判一声令下,法国与克罗地亚终极对战开球。球迷们高举可口可乐,进球、逆转、绝杀,令人窒息的点球,引发狂欢PA现场球迷齐声欢呼!超大屏赛事直播,肆无忌惮地尖叫呐喊,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赛事动态,一次又一次心潮澎湃、嗨翻全场。最终,法国队以超高技艺的绝杀4比2战胜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狂欢PA的球迷们热泪盈眶,共同见证这一传奇时刻。

 

图片1.jpg7_副本.jpg

 

图片1.jpg8_副本.jpg

 

  可口可乐世界杯豪门盛宴狂欢PA,是可口可乐今夏世界杯狂欢季的压轴之作。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推出手环瓶、比分罐,无论是阵容豪华的高卢雄鸡法国队,还是首次杀入世界杯决赛的克罗地亚队,每支队伍的旗帜“飘扬”在可口可乐瓶身,只需一秒钟即可变身手环,令你在畅饮可口可乐的同时还能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打Call。此外,可口可乐联合郑州地铁,推出可口可乐世界杯专列,向每一个热爱拼搏、怀揣梦想的人发出“2018世界杯,有你才‘队’”的邀请,邀请大家欣赏世界杯的精彩赛事,用手环瓶为足球运动的激情呐喊助威,并与好友亲朋分享传奇时刻,成为今年河南球迷玩转世界杯最潮流的新姿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