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师傅汴京烤鸭第五届“有爱有家”生日寿星联谊会圆满落幕

中原网2018-07-12 11:01:24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60.jpg

 

         中原网讯    7月10日,郑州市金水东路中兴路交叉口北约50米中兴楼楼前广场。

  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中兴楼第五届“有爱有家”生日寿星联谊会现场,当主持人向台下四五百人的观众席深鞠一躬时,持续3个钟头的联谊会圆满落幕。

  空气中依然飘荡着烤鸭的余香和欢乐的气氛,有孩童扯着大人的手指弓身不愿离去。

  客串礼仪的中兴楼员工李霞、赵璐瑶、吴晓等,弯腰搓着穿高跟鞋连站三四个钟头的脚面,小声喊着“脚疼,脚疼”。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50.jpg

 

  整个联谊会“彩蛋”不停,鑫苑非转基因大豆油、72小时慢产蛋、空气净化器、青岛啤酒、生日邀请卡、烤鸭代金券……每一位到场的人都没有空手离去。

  至少,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家人陪伴的星空下的夏夜;至少,只有过年才碰见的街坊可以面对面话短长,中国人的感情就是这样酝酿而来。

  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追溯历史、精选食材复活的远不止一道千年豫菜,还有生民乐土的现代版“清明上河图”。

  7月10日,对于所有参与联谊会的人来说,都不再仅仅是一个时间刻度。

  【食客】全家老小都选在中兴楼过生日 最喜这里的热闹和仪式感

  “下午6点就赶来了,我还带来了女儿和3岁的外孙女。”当天,400余人的观众席座无虚席,外围还加放了不少圆凳,78岁的胡阿姨花白头发,介绍起情况来声音洪亮。“我们在中兴楼先后办过6次生日宴!大人小孩都有!”胡阿姨的女儿常女士接过老母亲的话头儿继续介绍,她说,她和母亲最喜欢吃中兴楼的汴京烤鸭和葱烧海参,3岁的女儿则最喜吃甜糯的八宝饭。说到为什么喜欢在成师傅汴京烤鸭中兴楼过生日宴时,常女士特别强调说:“这里比较热闹,并且非常有仪式感,比如服务员唱的生日歌就有好多种!”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68.jpg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67.jpg

 

  “汴京烤鸭我们全家都喜欢,2015年第一次来吃过中兴楼后就变成常客了,汴京烤鸭每次必点。我最喜欢吃烧汁酥茄和红烧黄河大鲤鱼。”李先生是中兴楼老顾客,当天他陪着岳母和孩子一起赶到现场参加联谊会,他说话时视线一直没离开正陪着孩子移动脚步的岳母。在事业单位上班的他,自称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陪着家人一起来中兴楼吃个饭,一是离家近,二是这里环境装修得比较好,古色古香,很有中式风格,“这就是咱老百姓吃饭的地儿。”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51.jpg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55.jpg

 

  【食材】油、鸡蛋、豆腐、豆芽等食材全面升级 “食材好 食才好”

  “成师傅汴京烤鸭所有直营店用的是我们鑫苑出的高端餐饮专用油鑫苑非转基因大豆油。根据我们的市场调查,郑州市目前中高端餐饮市场里,使用这种油的餐企占20%多一点,因为这个油质量更好,价钱更高。从这点讲,来成师傅汴京烤鸭吃饭绝对靠谱,‘食材好,食才好’!”当天食材供应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上台致辞,据悉,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目前占据郑州七成高端餐饮油市场。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52.jpg

 

  随后,食材商代表72小时慢产蛋的销售部经理叶江涛也上台与中兴楼的粉丝们互动,72小时慢产蛋,约三天才产一个鸡蛋,让鸡蛋回到本来的味道。

  “除了食用油和鸡蛋,我们的豆芽、豆腐、粉条等也都选用了优质品牌食材,如豆状元、芽状元等,只为让顾客来成师傅汴京烤鸭就餐吃得放心健康。”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董事长成国富介绍。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54.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05319_副本.jpg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57.jpg

 

微信图片_20180712115535_副本.jpg

 

  【焦点】烤鸭全面升级 一出生就有名有姓有身份

  都知道汴京烤鸭是成师傅五家直营店的主打招牌菜,当天成董事长还透露了烤鸭全面升级的消息。成师傅汴京烤鸭有关鸭坯的三次“选美”早在2015年便享誉餐饮圈。第一次,选种鸭,敲定四系鸭品种,这个品种的填鸭颜值高且肉质鲜美;孵出的鸭二代还要进行第二次“选美”,要求“纯色无杂毛”,保证血统纯正;鸭坯还要经历第三次选美,确保肥瘦适中、外形美观的鸭子才能出现在客人面前。

  在烤材上也进行了优选,区别于北京烤鸭的苹果木,成师傅汴京烤鸭选用新郑、内黄的枣木为烤材,烤制出的烤鸭带有枣木香。在300度的烤炉里烤制100分钟,比常见烤制60分钟的烤鸭多出40分钟,只为烤鸭的油脂排除更彻底,吃起来不油腻更健康。

  成师傅汴京烤鸭在吃法上,选取河南风味名吃高炉烧饼夹食,再佐以河南风味菜蔬荆芥,气味芬芳,开胃解腻。

  枣木烤制的汴京烤鸭还可“裸吃”,直接夹鸭肉入口慢品,品味鸭肉的鲜香和枣木香,这一项也最能验证烤鸭的品质。

  在以上这些“标配”的基础上,近日,成师傅汴京烤鸭又进行了升级。

  “我们聚焦多年的成师傅汴京烤鸭,近日从产品到成品再到服务,也做了全面升级,更加凸现汴京烤鸭的特色和与众不同。比如在养殖基地,从孵化到养殖,对每只鸭苗都进行了编号,将来顾客食用的每只成师傅汴京烤鸭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为顾客创造更美好的味道。”成国富董事长透露。

  【福利】充值多少送多少还加送品牌电动车 空前福利感恩回馈老客户

  “储值2000送2000元就餐卡, 再加送1280净水器一台+10只168元烤鸭;

  储值6000送送6000元就餐卡,再加送2680元品牌电动车一台+1280元净水器一台+20只168元烤鸭;

  储值10000送10000元,再加送3680元电动车一台+2580元空气净化器一台+40只168元烤鸭。”

  你没看错!这是作为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旗舰店的中兴楼,为迎接这次联谊会做出的感恩回馈老客户的重大举措。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56_副本.jpg

 

  当天,当数位顾客推走戴着大红花的电动车时,现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这,就是一家餐厅与顾客在一顿顿的可口饭菜与微笑服务中长时间沉淀下的情谊。

  如果链接起去年第四届联谊会的过往,在新中式装修的中兴楼里,成师傅家人为各位客人点燃生日蜡烛,唱响祝福的歌。大家毗邻而居、相互守望,同一口锅里吃饭,同一座屋檐下畅谈,这不就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一家人吗?!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62.jpg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61.jpg

 

中兴楼五周年店庆65.jpg

 

  今年的联谊会恰逢“第五届”,“五”字有讲究:《诗经》《尚书》《礼记》《周易》《春秋》合成五经;金木水火土合称“五行”;酸甜苦辣咸合称“五味”;心肝脾肺肾合称“五脏”;就连人的手还分五指呢!国家庆典讲求“五年一小庆、十年一大庆”,今年中兴楼的“有爱有家”生日寿星联谊会也迎来了第五届,所以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

  “一年更比一年强,老顾客一年比一年更热情!”见证了五届联谊会的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副总经理、行政总厨魏保全感慨。

  “这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把菜做得更有味更好吃,还要把服务做得更加贴心贴肺,有特色!”上个月刚充电学习了感动服务的成师傅汴京烤鸭服务部总监陈静表态。

  “这块压在我心头个把月的一块坯终于可以抽掉了!我心里成天想的都是这个事儿啊!”负责中兴楼全面工作的岳瑞晓店总长出了一口气说道,“接下来,我们还要总结不足,以便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

  【拓展】董事长:我们复兴的远不止一道千年豫菜

  “一年一次的联谊会连续举办了五届,给我最大的感触是‘餐厅成气候人成才’!”昨日,提起中兴楼五周年店庆,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董事长成国富坦言,中兴楼是成师傅企业旗舰店,毗邻高铁站、省政府,营业面积5000平方米,门前可容纳200余辆车辆停泊,内设休息区、茶艺区、书画区。包间30多个,400人宴会厅一个。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新中式装修风格,彰显历史厚重的中原文化,细分为:仰韶文化、戏曲文化、圣贤文化、武术文化、姓氏文化、民俗文化、陶俑汉子文化等。人行其间,三步一景,五步成影,瞬间穿越古今。

  中兴楼自2013年开门纳客以来,即定位为“生日宴专家”,推出的生日套餐特色服务在百姓心中已赢得广泛的认可。

  几年来,跟随中兴楼工作的不少员工经过历练都成了公司的管理人才,而中兴楼通过自己的企业文化营造,也向社会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比如,在中兴楼蔚然成风的拾金不昧作风,在社会上已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这是蕴藏在企业里的正能量,对个人和企业的成长都非常有利。”有失主评价。

  而成师傅企业追溯历史、精选食材复活的远不止一道千年豫菜汴京烤鸭,还有这生民乐土的现代版“清明上河图”。汴京烤鸭源于宋朝,陈寅恪先生曾点评“中国文化‘造极于赵宋之世’”。没有一个朝代可与宋代比民富民乐,彼时的国人“心中有山水”,范仲淹、欧阳修、苏东坡……千年盛世,铸就最兴盛的中国饮食。

  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复活千年豫菜,让现代人一味知千年。如今,成师傅企业300位中原优秀儿女,在董事长成国富的带领下,正汇入新千年复兴的主流,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共振……

 

微信图片_20180712105314_副本.jpg

 


 

  河南餐企二十强——成师傅汴京烤鸭

  复活千年经典豫菜汴京烤鸭为招牌菜

  秉承让13亿中国人都能吃上成师傅汴京烤鸭的初心

  以百年老店为目标筑造品牌

  十年毕业宴、谢师宴品牌

  十大经典豫菜 超500道菜品

  来河南 就吃成师傅汴京烤鸭

  郑州市区五家直营店地址

  成师傅汴京烤鸭(好世界店)

  地址:花园路与丰产路交汇处向南50米路西

  电话:(0371)65856626/65856628

  成师傅汴京烤鸭(大公馆店)

  地址:红专路与姚寨路交叉口

  电话:(0371)60989788

  成师傅中兴楼酒店

  地址:金水东路与中兴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电话:(0371)55128333

  成师傅汴京烤鸭(中兴路店

  地址:郑东新区正光路与中兴路交叉口路南

  电话:(0371)55128222

  成师傅汴京烤鸭(高铁站店)

  地址: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电话:(0371)55671677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