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县级市首个互联网行业党委在汝州诞生

中原网2018-06-08 21:10:01

       中原网讯   2018年6月8日上午,中共汝州市互联网行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信办主任桂焱炜主持。

 

1_副本.jpg

 

        本次会议得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平顶山市委网信办网络二科科长张崎,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科员王笑迪,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汝州市委组织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宗帝,汝州市委外宣办副主任胡敏,汝州市互信办副主任尚豪强,汝州市工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好,汝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团道以及互联网行业企业党员代表共108人参加会议。
        郭杰代表汝州市委对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汝州市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呈现爆发式增长,这对互联网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汝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非常及时,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举措。
2_副本.jpg
 
        郭杰强调,以后的工作中,汝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在省委、平顶山市委网信办和汝州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优势,积极推动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在互联网企业落地生根,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讲好汝州故事,传播汝州声音,为汝州市互联网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3_副本.jpg
 
        会议选举桂焱炜、尚豪强、胡敏、王好、马爱长、于团道、王彦杰等七名同志为中共汝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郭杰、张崎、李浏记、桂焱炜共同为汝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
        会后汝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桂焱炜为书记,尚豪强、胡敏为副书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