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优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与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中原网2018-06-08 16:03:08

   中原网讯(路志丙)  6月8日上午10时,集优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与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天地粤海酒店举行。此次签约仪式由集优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涛先生以及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保强共同签署。

 

图片1_副本.jpg

 

  据悉,集优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公司秉持“尊崇倍至、厚爱无垠”的理念,倡导“创新、高效、合作、感恩”的企业文化,遵循“关爱师生、品质后勤、深耕细作、塑造品牌”的核心发展策略,基于在物联网应用、平台、连接、感知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进行智慧校园生态体系建设运营。集优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面向高校、面向教育、面向社会,基于物联网技术,依托教育产业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校园综合运营服务商。截至目前,集优科技已同河南省范围内的三十余所高校签订共享能源、共享洗浴、共享智能洗衣机、共享智能吹风机等合作项目,投放设备近三千台,全部实现运营,服务师生共计四十余万人。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集优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与河南颐城控股有限公司举办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是基于双方友好合作基础上,在企业定位、产业方向、发展趋势等方面均保持着高度的契合,促使双方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意愿。双方共同致力高校教育、智慧校园、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物联网技术、校园生态体系、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方面的精诚合作。

  本次战略签约,集优科技将充分发挥作为科技类公司的创新、活力和对新技术新服务的感触,与颐城控股作为国企的行业背景、强大实力和对政策和市场的全面精准把握相结合、相融合。在教育产业及其延伸和关联产业方面,双方可在学校行业企业标准化人才培养、学校行业企业深度人才培养、学校行业企业人才能力强化和创新等领域精诚合作;可以创立高校与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强化和改革以工程能力与创新能力为重点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改革扩大工程教育的对外开放的新渠道。

 

图片3_副本.jpg

 

  同时,颐城控股和集优科技在教育、文化、体育、旅游、健康、医疗、养老等领域将进行广泛、深入、持续、创新的合作,协同发展。通过双方紧密合作,将加快推进颐城控股各业务板块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运用的步伐。将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与地产、医疗、养老、旅游、农业板块结合,共同建设以物联网、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以校企合作人才创新培养为保障,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支撑,包含住房、教育、生活、医疗、养老、旅游、休闲等各种应用服务的综合一体化信息平台,实现资源整合、业务聚合、服务融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