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谱汇爱 善举传递——河南省艺术文化扶贫活动正式起航

中原网2018-04-20 16:24:13

   微信图片_20180420161530_副本.jpg

 

        中原网讯  4月19日上午,由水墨云书画网联合河南文化艺术扶贫中心举办的河南省文化艺术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金水区河南饭店顺利举行,为河南文化艺术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420161520_副本.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全书,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史献志,中国都市报社长王靖文,中国著名书法家李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宽武,河南省河洛易经研究院院长李明光,河南文化艺术扶贫中心荣誉主任王钦韶,河南文化艺术扶贫中心时可敬、宋少英等。在本次活动中,王全书表示了对文化艺术扶贫工作的肯定,并且指出了文化在扶贫工作中的重要性。

  为了更好的配合活动的效果,水墨云书画网设计总监宋少英以布谷文化公司的名义赞助了全部活动费用,并且配合文扶中心时可敬主任为此次活动请到了20余位书画家,其中包含有中书协、中美协、省书协、省美协的会员及协会领导。到场的书画家有张宽武、李强、徐志明、何孝泉、杨景德、郑宗玉、李庆方、朱坤芳、许瑞凡、王彦发、王志高、王万宗、涂根、田银海、孙书海、张庆、杜会斌、侯双意、杨春雨、陈丕化、田英辉、张振关。没有能到现场的书画家徐荣双、夏京洲、张新华、乔延坤、许新、姬英楠等书画家老师也纷纷将自己的作品提前快递到了活动现场,现场收到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作品共计70余幅。

 

微信图片_201804201615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20161515_副本.jpg

 

  水墨云书画网联合河南文化艺术扶贫中心举办的河南省文化艺术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发动更多的书画家参与到文化艺术扶贫工作中来,用文化艺术资源推动河南省社会扶贫工作开展,通过文化艺术扶贫继承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把艺术家、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到扶贫攻坚的阵营中来,共同参与社会扶贫,不断壮大社会扶贫工作力量,为河南省扶贫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