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文国际幼儿园低调升级:只为做更贴心的教育

搜狐2017-04-18 11:19:16

   入场签名_副本.jpg

入场签名

  沙龙现场_副本.jpg

沙龙现场

  戴安女士做演讲_副本.jpg

戴安女士做演讲

  海文国际幼儿园教学园长grace带领大家做游戏_副本.jpg

海文国际幼儿园教学园长grace带领大家做游戏

  幼儿园老师带领孩子做游戏_副本.jpg

幼儿园老师带领孩子做游戏

  4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幼儿教育沙龙在郑州东区ALLCAKE隆重启动。应海文国际幼儿园邀请,美国蒙特梭利学会校长联合会领导,现任美国balahouse幼儿园DianeForce园长为郑州的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关于西方学前教育最新思潮的精彩演讲。同时,DianeForce园长还与来自海文国际幼儿园负责教学的Grace园长围绕中西方学前教育展开了一场多角度的高峰论剑,并一起与现场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该活动拓宽了与会家长对中西方学前教育的认知,受到了家长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同时,借此机会,海文国际幼儿园也向家长们传递了海文2017品牌升级计划及部分升级成果。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文国际幼儿园与建设银行郑州直属银行”私享会”联合举办。

  教学相长,合作交流,美国先进理念走进郑州家庭

  长期以来,由于地域及文化的差异,围绕西方学前教育思想观念、学前教育的内容、方式和方法,尤其是一些最新前沿的学前教育理念及成果不为国人所知,导致了众多家长不能很好的了解当前国际及国内学前教育的发展的现状,从而导致了国内的孩子们享受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学前教育服务。有鉴于此,由海文国际幼儿园携手建设银行共同举办的此次家长沙龙活动,正是想借助海文在国际校际间合作的优势,嫁接国际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为郑州的家长朋友们奉上的一次学前教育思想盛宴。

  据记者了解,美国balahouse幼儿园成立于1969年,是一家独特的、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学前教育机构,该机构获得美国蒙台梭利学会充分授权。balahouse致力于培养21世纪人才所需基本技能,教会孩子如何在全球化的环境中独立、批判性思考。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DianeForce园长是该机构负责人,有着近20年丰富的学前教育经验,此次是她首次应邀来来华参观交流。

  在与DianeForce园长的沟通中,她告诉记者,之所以接受海文的邀请,一方面是基于双方共同的教育追求,海文用“人文”来定义理念,balahouse用“精神”定义,两者都旨在育人,即为21世纪培养高智商、高创造力、充满爱心并具备21世纪所需技能的人才。另一方面,balahouse始终将教育的国际化和多元化植耕自身发展的骨髓,并围绕国际间合作交流积极奔走,先后与包括美国在内的众多国家的学前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同时,balahouse自己的孩子也是来自五湖四海,不同种族、不同肤色、不同文化的孩子们相聚在一起,他们彼此认知、彼此交流,相互包容、学习,这本身就是为了培养孩子在全球化环境中的独立及批判性思考能力,而这也与海文一直所追求的终极教育价值不谋而合。

  在当天的活动过程中,DianeForce园长不仅向与会的家长们分享了美国balahouse对学前教育的认知,更将办园理念、教育目标以及具体的实施方法进行了分享,大大的启发和拓宽了与会家长对国外学前教育的认知。在家长互动环节,DianeForce园长持续向与会家长传递“不应过度关注学业,而应该重视学习过程,先培养孩子的社会及情感技能,从而为日后取得理想的学业成绩打下基础。”的理念,受到了与会家长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理念先行,整体升级,打造郑州幼儿教育领先品牌

  据了解,2017年伊始,海文国际幼儿园便对外正式启动了整体品牌升级和改造工作,海文藉希望通过升级改造进一步夯实十年品牌积淀和教育内涵,以期通过升级后的全新理念、教学、课程及服务,为郑州的孩子们提供面向国际视野的高起点、人性化的学前教育服务。

  海文国际幼儿园事业发展部总监Jessica女士告诉我们:海文倡导“让人文之光照亮孩子丰盈的生命”的理念,围绕这一理念,海文不仅在硬件的升级改造上更为人性化,而且海文主张让孩子在充满人文关怀的环境中浸润式成长,并在成长中进步。围绕这一理念,海文将启动国际班的建设,立足郑州,放眼全球,以国际化视野与多元化并轨,整合国际优势学前教育资源,助力培养孩子国际化的思维模式及多元化沟通的能力。与此同时,进一步夯实多元班的教学实施内涵,在省内率先引入依托绘本剧为载体精心构建的人文联盟,着力帮助孩子们在语言、美术、音乐、手工等方面丰盈其人文内心和艺术涵养,最终培养孩子自信、独立、富有国际视野和创意的品格和特质。

  国际间的校际交流,是海文国际幼儿园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通过邀请合作的国际幼儿教育专家与家长们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沟通,致力于帮助家长更好的认知学前教育,共同助力孩子快乐成长。同时,也希望借此活动能让郑州更多的家庭即便足不出国,也能汲取到来自美国的最新学前教育理念及成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