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获评“2016中国品牌食材企业”

搜狐新闻2017-04-01 10:59:22

   2017年1月15日,新华社全媒体“2016品牌食材榜”在京发布,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16中国品牌食材企业”。

双汇获评“2016中国品牌食材企业”.jpg

  近年来,为满足消费升级和适应消费形式变化,双汇围绕“进家庭、上餐桌”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大力发展食材类产品,快速推进中式产品、调理食材产品工业化,肉、蛋、奶、菜、粮相结合,走大健康道路。以筷乐亿家、筷乐星厨为代表的双汇冷鲜肉产品,卫生、安全、方便、快捷,深受主妇们的欢迎;Smithfield品牌的美式培根、火腿、香肠,双汇酱卤系列等产品,也被越来越多喜欢亲自“操刀主勺”的“美食控”们追捧。

双汇获评“2016中国品牌食材企业”2.jpg

  依托雄厚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先进的工业技术,双汇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吃的新产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