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广专升本:用学历教育为新青年点亮进步的曙光

搜狐2016-12-28 14:08:57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教育领域的持续关注和国家政策对教育行业的不断倾斜,让更多人有了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这也让如今的社会已经逐渐转型成为一个由高学历者组成的社会,同样这也在不断地加剧着整个社会的竞争,如何能够提升自己的学历并为自己争取到优势资源也就成了摆在每个面前的问题。

    增广教育成立之初,就以“轻松高效提升新青年学历”为使命和目标,旨在为每一个希望提升自己的新青年提供一个优质且有效的平台,促进他们的进步和成长。而中部运营中心的成立,则是增广教育扎根中原,专注为河南本土新青年提供学历提升机会的有力印证。
  
    好的教育不仅仅是给予知识,更是唤醒心中的自己
 
  “教育的本质是促进人的成长和发展,增广教育始终坚持以促进人的发展为最根本的目标,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好的教育不仅仅是给予知识,更是唤醒他们进步的本能。”在记者的采访中,增广教育团队不止一次地传达出来这一理念。
  
    因而,增广教育在实践教育方式的过程中始终以学习者为中心,充分调动起学习者自身的积极性和能动力,让每一个学习者在参与的过程中不仅仅收获学历,也能收获一份不断学习的态度,唤醒他们学习的本能,并以此影响他们未来的道路。而对于增广教育而言,通过不断的帮助和改变他人,亦能影响自身,从而帮助更多的人,这也是一个不断收获的过程。
  
    让提升学历变得更加简单
  
    随着人们对教育的逐渐重视和国家对教育领域的投入力度不断加大,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出现在人们的面前,这也不断的加剧着教育行业的竞争。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广教育始终坚持初心,也一直保持着新生如初般的活力。
  
    增广教育一直坚持大力研发教辅、科学研究教学内容、开发案例和培训师资等方式来为学员提供系统化、标准化而又具有针对性的优质课程。目前,增广教育已整合了众多的优质资源,集合众多专家及一线优秀的师资队伍,并完成了众多教辅材料的整合和多项专业课程的研究。增广专升本开设高效提分一对一、协议VIP、集训营、通览课等系列班次,其中高效提分一对一培训模式,创造了100%升学率的奇迹。 完善的课前、课中、课后服务流程,久经考验的培训体系,针对性的教学教材和教辅资料,平均具有五年以上专升本教学经验的师资团队,为广大学员的成功升本奠定了坚实基础。 而在教学方式上,增广教育紧跟时代潮流,不仅通过线下面授等传统方式来进行教学实践活动,还通过开设线上直播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教学方式,线上线下立体化的教学方式为广大学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学习途径,最大程度的节约学员的时间成本,提升了学习效率和教学质量。
  
    专注河南本土新青年学历提升
  
    河南是一个人口大省,但是优质的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目前的高校教育资源并不能满足广大学子的需求,很多学子选择了通过专升本和成人教育来提升自身软实力。而增广教育则为广大学子拓宽了继续深造的道路。
  
    在为广大学子服务的过程中,增广教育不断的拓宽自身资源,以广大学子的需求为自身的求索目标,在师资队伍上不断扩充资源,聘请了河南各高校一线专家为广大学子进行面对面的授课指导,从学校、专业的选择,到学习的内容和学习技巧等多方面对广大学子进行专业的辅导。
  
    此外,增广教育为更加专注于河南本土青年的学历提升,针对河南地区的教育情况,组织了一线专家、学者以及学生进行了研讨,形成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指导意见的专升本实战攻略,更加符合河南本土实际情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