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者 事竟成 金秋九月胜利终属豫——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营销渠道成功召开决战9月启动大会

中原网2016-08-31 16:39:30

中原网讯(胡倩)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绩优的带头冲锋与个人产酒会运作是赢占“九月亿元”的平台。经报分公司总经理室批准, 8月24-25日,华夏豫分营销渠道在许昌鄢陵金雨玫瑰庄园酒店成功召开决战9月亿元绩优突击队誓师启动大会。本次会议应到101人,实到101人。此次启动会分为训前篇、学习篇、启动篇三个篇章。 
 
在训前篇,只见一个个身着白色衬衣、深色西裤和套裙,脚蹬深色皮鞋的男女士,昂首阔步地迈进决战9月亿元绩优突击队誓师启动大会会场,他们个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用强壮的体魄和矫健的身姿昭示着青春的活力!
 
伴着激进的音乐声和雷鸣般的掌声,分公司营销管理部经理戴昉带着总经理室的重托带来领导期许,当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声震会场时,预示着豫分绩优突击队员打响了9月大战的第一枪!
 
学习篇,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豫商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特邀顾问、特邀嘉宾——李光彦教授带来了,预见我国经济运行将呈L型走势,对当前经济走势和市场形势深度剖析。李教授的精彩讲解,让参会绩优激情高涨、信心倍增,对保险业的未来充满希望!
 
启动篇,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实战是最好的战友。25日8时,来自开封本级的绩优代表王磊经理带来《个人产酒会典范分享》。他从感恩的心、我的成绩、我的方法、我的感悟和工作目标五方面带来精彩分享。
 
九月大战的枪声已响,豫分绩优突击队已全副武装!让我们万众一心、高挥战旗、携手并进、决战九月!九月胜,则全年胜!九月胜,则河南胜!让我们“众志成城、破釜沉舟”,以舍我其谁的气概一战成名、一战成功!我们坚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金秋九月,胜利终属豫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