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全员基本功 助力业务大发展----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成功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拼知识竞赛活动

中原网2016-08-31 16:38:07

中原网讯(胡倩)为助力河南分公司金秋9月业务大发展,有效提升全体员工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学习热情,打造一流服务团队,更好得做好后援服务工作。河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焦志强经理受总经理室委托带领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全体,利用8月周六值班时间,成功开展“运营管理部岗位技能大比拼” 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分实操、笔试两大项,参赛人员为运营管理部室主任以下全体人员。
 
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焦志强经理在竞赛初始强调,公司快速发展,运营管理部工作必须及时跟进,此次学习和考试内容均与各敢为实际工作密切相关,希望大家抓住这次机会,全情投入,认真学习,掌握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技能。
 
8月13日,河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各岗位系统操作。契约室、保全室分别对新单初审规范扫描、保全退保业务受理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理赔室、客服室对理赔报案受理和回访任务改派面访结果录入做了实际操作和详细讲解。讲解过程中,参赛人员纷纷认真记录专业知识点,积极咨询不清楚不明白之处,热烈研讨实际操作中更好更快的操作技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本次较为系统的学习,使各岗位员工对自己岗位之外的系统操作有了初步了解,并能顺利解决相关问题,有效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
 
8月20日,运营管理部组织全员对上周各岗位系统学习进行测试。各岗位员工信心满满、踊跃参与,积极展示自己掌握的新知识新技能。科室主任们各司其职,严格把控,对大家的系统操作进行认真点评,肯定优势,点明不足,并指导改进方法。这次测试不仅是对上次学习的一个回顾总结,更重要的是让各岗位人员都能了解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明白如何有效改进和提升,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得有针对性,努力使自己的专业水平得到更快提高。
 
通过此次岗位技能大比拼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运营管理部全员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牢固树立了“专业高效,服务至上”的理念。参赛人员成绩优异,既提升了个人自身专业技能,又认清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以后晋升目标。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分公司运营管理部为更好得做好后援服务工作,助力分公司业务大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