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九”不衰 誓达百万——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续收条线成功召开9月业务启动会

中原网2016-08-31 16:36:30

中原网讯(胡倩)出伏之日,秋高气爽,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续收群雄汇聚,点燃激情!2016年8月26日,华夏保险河南续收9月业务启动会在郑州世纪星酒店隆重召开,全省续收内外勤伙伴70人凝心聚力、共襄盛举、统一思想、统一目标、放大格局,共谋9月新契约价值超百万!
 
本次会议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河南续收9月新契约给予较高期望,提出“必保百万”的任务目标!续收条线全体将士必将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正确引领下,在程健经理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实现“九超六”业绩新高峰,为河南续收新契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截止8月26日,河南续收三季度新契约达成排名位于全系统第三名,已大幅赶超去年同期水平,创造历史新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9月新单战役的号角已吹响,河南续收众将士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人人三万、使命必达,势必要赶超兄弟机构,达成百万目标,不辜负分公司总经理室对续收的期望。
 
河南分公司续收部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坚强支持下,顺势而为,紧跟9月新单业务节奏,牢记分公司总经理室的期望,人人三万,加薪晋级,为河南续收百万之师担起责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续收队伍不怕你要高薪,就怕你不敢要高薪!借助史无前例的新单激励方案,河南续收万元冲锋队的报名人数刷新了纪录:36人!!在即将到来的9月,他们必将以满腔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精神,坚强的毅力, 抢抓机遇,搏浪长风,策马扬鞭,再造辉煌!
 
群雄激昂,重戏开场,机构对抗,展示团队力量。他们是河南的精英,中原崛起,义不容辞!为荣誉而战,为团队而战,金秋九月争先锋,庆功会上当英雄!为有奉献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河南续收带头人程健经理在会议的尾声发出总动员令:“9月的号角已吹响,兵家常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大家一定要面访到位,福临门2016运用到位,新单方案掌握到位,何愁不来高收入,高绩效。9月一战,关乎河南续收荣誉,关乎我们是否可以创造历史,决胜9月,背水一战,众志成城,誓夺百万!
 
人人心中要有目标,个个肩上要扛保费,只许前进,不许后退,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三千越甲可吞吴!”
 
最后,续收将士们在朗诵《生命守则》的宣读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启动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