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周到理赔迅速 客户致谢喜送锦旗——华夏保险河南南阳中支快速理赔受客户称赞

中原网2016-08-31 16:32:25

中原网讯 (胡倩)2016年8月25日,华夏保险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了一面锦旗,是客户黄先生代表家人送给本级营服业务经理刘紫嫣的,锦旗上面写着“诚信服务,理赔及时”八个大字,并称赞华夏理赔服务周到,异地理赔方便快捷。
 
据了解,投保人黄先生是平顶山人,由于生意原因2015年年初在南阳逗留了几个月,期间在2015年2月2日给妻子办了一份华夏常青树危重疾病保险(2014尊享版)。2016年5月19日黄先生妻子因冠心病到当地的平顶山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并做了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2016年7月20日接到客户理赔报案电话,南阳中支理赔人员电话告知客户平顶山也有我公司中支和营服机构,客户可就近申请理赔,听到这一消息,让黄先生欣喜不已,这样黄先生就不用跑到保险办理地了,可以更加安心的照顾妻子了。
 
据黄先生讲述:南阳本级刘经理服务工作到位,业务工作专业,在接到我的理赔电话后,迅速的行动起来,并且帮忙联系平顶山的中支和营服机构,使得理赔能够快速有效的进行,理赔的结果令我非常满意。
 
最后黄先生还特别称赞:华夏保险就是好,我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华夏保险,并且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
图片1.jpg
图为客户送锦旗的现场图片
 

网友评论